2012锋范油耗多少钱(2012款锋范油耗是多少)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们来说,对车子的要求并不高,仅仅是希望它们能够有着省心可靠的体验,这样的现象也使得日系车在国内拥有着很高的热度,且大部分日系车都有着较高的销量。



即使是放在二手车之中,日系车较高的可靠性也让它们有着比较畅销的体验,且非常适合家用,像马自达6和本田锋范等车都是很好的例子,同为日系品牌的这两台车,到底谁有着更高的实用性呢?







马自达6这台车的外观从诞生到停产有着十几年的时间,一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它的外观虽然在当年有着比较惊艳的视觉效果,但是放在如今来说也确实是有些老气。身为B级车中的一员,它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也是没什么问题的。极佳的操控性一直都是马自达的精髓,在这台车上同样也有所体现,毕竟“东瀛宝马”的称号不是白来的。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2.0L自动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93万元到6.96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它的油耗相对来说要高一些,且可靠性比起本田来说也要差出一些。







本田锋范这台车有不少地方都做了“简配”,但是仍然能够有着不低的销量,这样的现象不是没有原因的。首先,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有着很强的实力,无论是动力输出上的表现,还是在可靠性和节油性上的表现,它能够为你带来比较满意的答案;其次,虽然它的定位比较低,但是本田一向都有着“偷空间”的称号,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都不是很差。为大家推荐2017款的1.5L手动进取版,目前该版本在201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74万元到6.74万元。不过,这台车的“简配”确实是有些严重,从而导致了它的隔音效果比较差。

关于这两台日系车,个人认为本田锋范的实用性更强一些,若是对于操控性和空间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可靠性和较高的油耗,也可以考虑选择马自达6;若是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隔音效果,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锋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