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gk5 多少钱(17年gk5多少钱)

1月11日晚,备受瞩目的2018款“超跑”飞度正式上市,售价为7.38~10.2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2018款飞度新增了两款潮跑系列车型,结合曾经的4款车型,共组成6款车型上市。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2018款飞度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式的改造,更多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其中最为明显的当属两款潮跑系列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款飞度外观上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车尾处。同时新款飞度新增了鲜韵绿和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潮跑系列还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

2018款飞度有哪些不同?

首先是在前进气格栅上,新款飞度采用了双镀铬条搭配蜂窝状中网的设计,镀铬条采用上宽下窄的设计,用不同的宽度搭配纯黑面板呈现出更丰富的层次感,相比老款车型的大块亮黑面板更具质感。同时,位于下半部分的进气口以及雾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线条变得更为棱角分明,使得两侧雾灯看上去更为精神。

接着是车尾部分,新款飞度取消了后保险杠上一直被诟病吐槽的黑色仿散热器设计,用更为扁平犀利的线条与梯形护板对其进行重新设计,使尾部更为和谐。

新款飞度车身尺寸为4096*1695*1525mm,相比老款车型4065*1695*1525mm的车身尺寸,新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31mm,但是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2530mm的轴距依然保持不变,与旧款一致。

在内饰上,新款飞度整体还是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中控区域做出了小幅度的更改,比如原来的AUX接口改为了如今的USB接口,控制面板上的按键也变得更大更醒目,同时取消了标配的单碟CD机配置。

在配置上,新款飞度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以及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但全系并未配备中控彩色大屏,魔术座椅同样也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备,不得不说还是有些可惜的。

潮跑系列有何不同?

潮跑系列光看名字就知道专为潮人而生,从外观上就能够很明显得看出“潮”在哪里。不管是潮跑版还是潮跑+版,两者最为显著的变化就在于下包围以及轮毂。这两处使用了原厂的运动套件以及轮圈,从某种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的看法。

同时在前格栅的设计上,潮跑系列也有着与新款车型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在新增的运动套件上增加了贯穿式的红黑饰条,使得整车充满了运动感和时尚感,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尾部的梯形下部扩散器上。此外,侧裙的增添也使得车身侧面更显低趴,这也是是新款的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

内饰上,潮跑系列与普通款并没有太多差异,主要是细节上有所不同。除了座椅有着小幅度的升级以外,便是在方向盘上增加了红色的缝线以及亮黑色的饰条装饰。但值得一提的是,潮跑+版新增了换挡拨片,并取消了变速档杆上的“L”挡,对于喜欢运动的车主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新款飞度在三大件上并没有做出更改,仍然沿用老款车型的三大件。L15B型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最大扭矩155Nm,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至9秒内,使得飞度拥有GK5“超跑”之名。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悬架则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所谓颜值即正义,本次新款飞度的中期改款在颜值上下足了功夫,新出的潮跑系列更是对颜值做出了极大的更改,将“超跑”变成“潮跑”,对于喜欢运动风格的年轻人来说,此举实在是让人惊喜而难以抗拒。对于刚踏进社会打拼的年轻人来说,高颜值、强动力、大空间的新款飞度的确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