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的摩托车有多少马力(摩托车400cc是多少马力)

虽然国内的市场上的铃木摩托车还没有四缸机的出现,不过在海外的版本不受限制,一系列的四缸车也是铃木家族的主打产品,作为一个在世界范围内都流行的日本品牌,铃木车的出现也让很多海外的车友感受到铃木机车的魅力。

铃木摩托车与铃木四轮车的市场大都在海外,所以一系列的车型都是首发于欧美日,由于没有受到太多的制约,铃木摩托车的产品一直都积累了不少的名气,作为铃木机车系列的车型大家又知多少呢?


铃木的摩托车发展起步较早,并且与其它日系的三大品牌一样,形成了一个激烈的竞争状态,这就让铃木的车型都在不断更新换代中,比如当年的四缸神车铃木250系列的四缸车,由于在上世纪的七八十年代,那时的摩托车不需要太多的电子配套系统,并且在整车的排放标准上没有太多的严格要求,一系列的化油器车也占据了当年的车型首选。

相对于现在的中大排量摩托车,主要发展方面为实用型兼顾环保,目前在四缸车的市场一般在海外比较盛行,这也是铃木机车重点发展于海外的原因,相对于老式的四缸车,新款的四缸机最大的区别在于排量一般定在中排以上,250CC系列的四缸机一般都不再生产,而铃木的四缸机车四缸车最小排量为400CC的GSR400,这款车型仅在海外出售,由于排量是现如今的铃木车型当中最小的400CC四缸车,所以在性价比上也是比较不错的一款。

铃木的GSR系列在各排量上都有,如600CC、750CC、1000CC这几款比较热门的排量阶段,这些铃木车的更新频率也是相当高的,甚至有几款达到了一年一更的频率,这就使得这个系列的铃木车型都在不断优化一些电子辅助系统与发动机调校带来的驾驶体验。

先说这款目前铃木海外在售的最小排量的GSR400,国内的摩友称之为“小BK”,整车采用了双摇篮钢管车架,配合湿式离合多片6前速传动,前倾角(R)达到25点15度,采用前双碟与后单碟刹系统,发动机为四冲程的水冷DOHC直列四缸,压缩比:12.5:1,总排量数据398CC,最大马力53PS,这款发动力马力还是十分强劲的。

通过这一款400CC的发动机,铃木GSR400在海外都有不错的保有量,经济性的油耗在众多的四缸车中脱颖而出。如果用于日常代步的话,四缸车型号的摩托车都是不错的选择,考虑到摩托车的设计元素,主要用于城市代步与短途出行,小排量的四缸机在各区间的动力输出比较均衡,这也使得这款铃木目前在售最小排量的四缸机GSR400能成为海外地区的代步老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