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马多少钱(2018年宝马多少钱)

中级行政豪华车目前面临大洗牌,售价过高产品设定参差不齐,使得同级别产品纷纷打起价格战,比如说现款奥迪A6L降到了33万左右,直接冲击了中级豪华车市场,在这种竞争场景下,常年有数万元优惠的宝马5系同样坐不住了,平行进口车市场率先发难,平行进口车5系目前低配已经降到了37万左右。

如此全新5系售价,着实吸引不少消费者,下对奥迪A6L,上对奔驰E级都是一个不小的冲击。毕竟产品设计与性价比完美结合的全新5系,足以让奥迪颤抖。

全新的2018款宝马5系从设计上表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同样也是BBA中唯一开着不太像司机的豪华车,家用、行政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降到37万的宝马5系自身配置表现不够出色。

毕竟是丐版车,而且配置设定是为北美以及中东市场考虑,与国产华晨宝马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比如墨西哥版的520I配置表现就没有那么出色,R18轮毂、织物座椅、无换挡拨片这两项设定就足以看出来低配的配置有多寒酸,不过毕竟是5系,多功能方向盘、小天窗、双区空调、电动座椅这些常规的配置均能在低配车型上看到。而且当下配置表现可以通过改装来升级,比如说真皮座椅、轮毂等表象性配置,后期可以改装。

而动力系统方面表现与国产版本相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7ps,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常规的AT变速箱, 低配使用的是低功率版引擎,想到迅猛充沛的动力基本上不太可能,但对于日常家用来说,也算得上一台好帮手。

毕竟全新5系低配目前仅37万,性价比表现着实出色。

如果说看腻了A6L设计,又考虑5系着实没有性价比,那么这台全新设计还极具性价比的5系,的确是一台全新的行政王者,毕竟当下平行进口车5系已经成为了热门产品,各大商家也开始运作5系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