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国道怀宁段限速多少(206国道怀宁段限速吗)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国庆假期前五天,安庆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均有所上升,通行秩序正常,城区主次干道、进出城道路、高架桥、商业繁华场所周边道路通行秩序总体良好。



据悉,10月1日至5日,安庆高速公路总流量达到85万辆次,较去年国庆假期同比持平。其中沪渝高速30.9万辆次、合安高速29.05万辆次、济广高速16.1万辆次、沪武高速9.1万辆次。

沪渝高速540KM至523KM(车轴寺至怀宁)、沪渝高速483KM至477KM、沪渝高速553KM+110、合安高速桐城至怀宁段明显出现返程高峰,沪渝高速潜山枢纽、鸽子墩枢纽、合安高速改扩建路段及长江大桥上桥匝道口等路段车流量较大。




随着国庆假期进入尾声,开始迎来节日返程出行高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假期返程高速流量分析研判:10月6日-7日两天,安庆辖区沪渝高速潜山枢纽(宿松、太湖、岳西往安庆方向),沪渝高速公岭服务区经鸽子墩枢纽往合肥、安庆方向,安庆长江大桥匝道口往江南方向,合安高速改扩建施工桐城、香铺服务区附近路段等将较为拥堵。

宿松、岳西往安庆方向的车主可选择在潜山(车轴寺)改道G318国道,安庆往合肥方向的车主可选择在怀宁、桐城改道G206国道。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返程途中要全程系好安全带,保持安全车速车距,不疲劳驾驶、不超员超速,不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切勿争道抢行,特别是错过高速公路出口时,切勿紧急刹车、紧急变道甚至倒车逆行。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后,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在城市出入口和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预计午后至傍晚出现排队缓行,应保持安全车距,有序通行。乘坐长途客车出行的,要到客运站选择正规运营车辆,坚决抵制超员客车。


新闻多看点

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了5天,

准备返程的朋友,

你的行李箱收拾好了吗?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为大家准备了

“出行防疫7件套”,

返程的路上帮你省事儿省时间!
















| 来源:全媒体记者 白萍 通讯员 胡艳 综合中国政府网

| 编辑:吴程程


初审:查予然 审核:盛媛 终审:蒋丽民

平台运维: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