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辉昂离地间隙是多少(辉昂的离地间隙是多少)

大众旗下的多数车型都在国内市场实现畅销,大家认为大众车机械素养高,开几年也不会出现大毛病,符合国内车友对家用车的要求,旗下的朗逸、帕萨特、途观L在国内汽车市场各个细分领域都取得不错的销量。可是大众旗下也有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辉昂,辉昂定位与奥迪A6L相同,都属于中大型轿车,而且这两款车还有血缘关系,可是命运截然不同,A6L成为备受追捧的豪华轿车,而辉昂却是一款被冷落的德系豪车。

辉昂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有些低调,主要是因为前脸进气口中间配备VW车标,看上去不上档次。大众为这款车标配LED远近光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就连低配车型也搭载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自动头灯这些高级功能。

车身尺寸分别达到5074×1893×1463×3009mm,车身尺寸也是按照C级轿车的标准打造。辉昂这款车提供多种不同的配色,如果你觉得黑色车型有些商务,那么珠光银和极地白这两种配色就会显得很时尚,看起来更大气,这两种配色的车型最走量,出售的时候价格比黑色车型贵一些。辉昂这款车还是按照性能车的标准设计,看起来就像趴在地上,轮胎与轮眉之间的间隙还不到一拳,较小的离地间隙表明这款车不太适合跑烂路。

辉昂是一走豪华路线的中大型轿车,内饰的设计风格有些平淡,不过大众为这款车搭载多色环境氛围灯,不但中控台上配备氛围灯,就连车顶、车门位置同样装饰着氛围灯,灯光同时点亮显得时尚感十足,与年轻人的气质吻合。大众还为这款车增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视镜加热/位置记忆,电动折叠等多种功能。其中有两款车型全车配备多层隔音玻璃,跑高速的时候车厢内部的噪音接近于零。

2021款车型全系搭载常规排量的2.0T发动机,就连发动机调校参数都一样,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65千瓦/350牛米,全系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众还给这款车搭载多种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夜视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车提醒,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只能在顶配车型上看到,顶配车型指导价是44.6万,与同价位的奥迪A6L对比,顶配辉昂的配置更加丰富。

总结:即便辉昂配置高于奥迪、宝马旗下的车型,并且优惠幅度达到6.5万,可是国内消费者买豪车的时候似乎只认识车标,导致辉昂单月销量只有三位数。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