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款雷克萨斯es300油耗多少(04年的雷克萨斯ES300油耗多少)

雷克萨斯ES上市至今口碑一直很好,保值率相当高,因此愿意买它的人越来越多,即使是二手车也很受欢迎,照样有很多人愿意入手,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雷克萨斯ES300是广西南宁一位小伙花了4万元买的,全进口的千禧款凌志ES300,2003年8月份上牌,至今已经行驶了20万公里,车况较好,所以它依旧有市场。

桂A车牌,车主小哥说:“我很喜欢雷克萨斯ES300但是囊中羞涩,因此打算买辆成色好的二手车,5万元以下,开上几年再转手卖出,这样也亏不了多少钱,而且还额外免费赠送两年免费年审,因此我才舍得买这辆老凌志ES300的。”确实如此,雷克萨斯ES的保值率较高,而且老车的贬值范围有限,换句话来说就是没有下降的空间,因此保值率更高。

​雷克萨斯ES300定位为中大型轿车,2003年花了69万元落地,雷克萨斯ES300的操控品质远超丰田佳美,3.0L排量V6引擎,平稳有劲,而且现在的市区油耗还能保持在9L每百公里,在6缸的车型中其油耗表现不算高。

​老雷克萨斯ES300的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沉稳端庄,运动感十足,车灯设计简洁奔放,当年的汽车设计都这样,更注重实用性,而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具有科技感,年轻时尚,不拘一格,更注重电子配置的搭配。

​这辆雷克萨斯ES300已经行驶了20万公里,车内采用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大量胡桃木装饰,电子配置很少,因此可靠性较高,中控简洁,充满着年代感。

​后排空间一般化,当年汽车轴距普遍比现在短,更加国际化,更偏操控性,现在的造车技术提升,汽车越来越长,底盘调校越来越好,不过质量和当年差不多,可见当年汽车品质得到了车友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