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l发动机油耗大约多少(18l的发动机油耗多少)

相信很多用户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不仅关注着整体的性价比,同时还会在油耗方面进行考虑。这样的思想会造成对于豪车并没有那么青睐,主要就是因为豪车的定价很贵,同时因为性能相对而言比较强劲,也不会太注意油耗方面的优化。但是如果给你一款性价比高同时耗油量不高的豪车,你会购买吗?

今天谈到的这款车就是雷克萨斯CT,相信很多人在市场中都会听到这个豪车品牌,虽然市场中BBA的品牌力很高,但是雷克萨斯仍旧是一个能够带来很大影响力的品牌。在现在的环境中,汽车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不能够缺少的一个工具,但是在购买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性能,同时还要关注着燃油方面的消耗,毕竟车买到之后,花费最多的还是油耗,也因此如果想要享受到开车带来的快感,就要注意在各方面的开支。

雷克萨斯的定位自然是豪华车型,但是雷克萨斯CT却能够称为一款适合购买同时又比较好养活的车型,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款汽车的耗油量并不高,同时在保养方面,因为车型的质量比较好,如果平时开车比较细心的话,是不需要太多的经济投入的。

丰田在技术技艺车型质量方面都是非常让人省心的,依靠着非常给力的品控,让丰田旗下的汽车质量都值得消费者信赖。同时在细节方面比较注意,也因此对于用户而言,能够在燃油以及驾驶中有着突出的享受。雷克萨斯CT的节油性能是丰田旗下非常有名的存在,如今在市场中销售的混动型汽车,自然在节油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这款车从外形上看,有着雷克萨斯的传统风格,采用了漏斗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的内部饰条作为修饰。搭配着雷克萨斯的车标,让这款车的辨识度进行了延伸。同时还有着异常亮眼的金属饰条,无论是饰条的风格还是色泽都彰显出了前脸的豪华感。侧面采用的是十分内敛的线条走势,仅仅是通过凹凸有致的空间来造势,让这款车的侧身看起来更加沉重,同时又很得体地降低了原本的单调感,不会让年轻用户感觉到乏味。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比较成熟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基调是黑色,同时选择看起来很高档的金属作为装饰。在布局方面也能够看出品牌的智慧,不仅看上去一点都不凌乱,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还能够让用户们感受到便捷。因为是一款豪华车型,因此在造型方面十分用心,采用了十分有质感的材料进行营造,打造出了整体风格奢华的内饰。在配置方面,主要能够体现出厂商诚意的就是安全方面,采用了8颗安全气囊,能够全方位地保护好用户的身体,同时还有着报胎压报警系统等,这些配置都是能够提供给用户没能安稳开车的基础。

豪华品牌的吸引力不仅仅体现在外型上,至少雷克萨斯CT就能够通过全方位的优势来获得用户的青睐。动力采取的是1.8L循环发动机,混动的配置让这款车能够有着更好的容错。因为提供了智能的变气门控制系统,能够让油耗的表现上让用户们更加满意,通过这样的配置,它百公里的耗油量仅仅为5.6L,同时还是采用的92号油,因此整体看来,在这方面的经济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CT确实在多方面的表现都是让人满意的,同时价格起步也在21万,对于一般家庭而言,这样的定价可以接受。但是相对而言,因为基础的价格并不高,这款车也符合性价比的定位,然而在一些高端配置方面确实比不上其他豪车。但是就价格、性能后期的保养费用来看,雷克萨斯CT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