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36大切机油用多少(大切36机油加多少)

编者按:老款大切曾经在国内越野圈也是高大上的车型,现在能够收到车况不错的非常令人喜悦,到手后一周就开始去山里玩耍了,在此作为新人也请教各位老鸟一些问题。

一直想收个二手好车,这个想法持续了很久。突然有一天,有个朋友打电话说身边有这么一台好车,车主要腾指标,车况不错,虽然年头快十五年了,但开得少,也不豁车,看着还是不错的。

于是约了时间看车,让朋友试驾了一小圈,俺是新手,但听声音,感觉吧还不错。另外看得出车主人实在,有点小毛病都给说得透彻,所以也没砍价,隔天就约了去过户,先去五方换了块电瓶,买了个原厂车标,顺利验车过关,办理2个小时左右,就踏实地开着俺的大切上路了,那一天,其实正好限号,但是系统里,还没录入车辆信息。交给修理厂再检查检查,加了两桶机油,修理了副驾右侧车窗的升降,顺势办了保险,委托验车。一周后,俺就进山体验咋也 踩不到底的油门与飞驰电掣的感觉去了!

另外还有点小问题请教各位。

1、气囊灯常亮,哪里可以方便的排查是哪个配件造成的,更换配件即可,而不是4S店说的,直接换气囊,俺 真想给他换个车主的脑袋想问题。

2、另外电子扇不转,4S店算下来4000多原厂配件加工时,俺在想哪有拆机的,或者国产的,是否必须原厂的换上才好呢?

3、目前开了还不到16万公里,各位高手给看看 这车值大概多少,哪位老兄猜的与俺的买家最接近,俺请喝酒!

作者 | lee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