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智跑多少钱(2011款智跑多少钱)

快过年了,小编闲得无事,又开始了一如既往的二手车之路!二手车嘛,只要买准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像购置税、交强险这些东西都免了,直接过个户,上个牌就完事了。开烦了,一倒手说不定还能赚点钱呢!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上了一辆2014款起亚智跑,为2.0L手动两驱版GLS,目前行驶了6.26万公里,国四排放标准,2014年9月份上的牌照,无过户记录,标价8.98万。车况如何?一起看看吧。

整车成色较新,车身框架无变形,无重大撞击事故,但是前窗的玻璃编码是2016年7月份的,这款车是2014年8月份生产的,这就说明前挡风玻璃是更换过的!前保险杠却是原装货,而且除了前挡风玻璃其他部件都是原厂件,这就说明玻璃不是撞击致碎的,可能是砖头砸的吧,我就放心了。

车侧部分,漆面保持较好,车身结构无修复,右后门底部重新喷过漆,无钣金修复,小磕小碰在所难免。

车尾部分,左右对称性正常,没有复修痕迹。

中控部分,车辆安全指示灯、被动安全项检测正常,顶棚无烟熏痕迹,电控开关使用正常,而且整体较新,没有过多的磨损,原车主很爱惜这辆车子啊!

座椅方面,车身内饰干净整洁,座椅几乎无磨损,看来一直都是用座套套着,拆去座套后才能保持这种成色。白外黑内还是很不错的。

发动机的卖相就没有外观、内饰和座椅那么出色了,布满灰尘。总体上来说,油液位及品质正常,油封不泄露,线路管无剥落,发动机的螺丝没有拆卸痕迹,而且电瓶是原厂的,从未更换过!这不是个好事,用了接近4年的时间,极有可能亏电,可能要花上几百大洋更换电瓶。像四条轮胎都是新的,这样能节省2000块钱左右吧。

还有一个小细节,交强险是2017年9月份缴纳的,也就是说还能继续用半年多的时间,又省了几百元。至于商业险,这东西是随人不随车的,不像交强险,随车不随人。商业险也可以过户,得和原车主谈。

这辆智跑的开票价是16.28万,保养全都是4S保养,品质还是很有保障的,至于8.98万的标价,大家都有数,贵的离谱!你觉得能值多少呢?欢迎投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