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从北京调车多少天(4s店调车需要多久)

2022年6月11-12日,上海汽车消费市场重启的第二个周末,位于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片区的十多家汽车4s店迎来了热销势头,顾客少则二三十组,多则上百组,周末看车人数是平日的两到三倍,不少前来看车的客户是此前便有购车意向的市民,此时前来下单或提车。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探访获悉,多数合资品牌汽车现车充裕,畅销车型价格稳定,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回暖。汽车维修保养等服务业态也快速回暖,此前积压两个多月的保养维修需求集中释放,车主普遍需要提前一周以上预约,各家4S店才能安排到相应服务。

作为上海消费零售业占比排名第二的支柱产业,汽车销售业对全市复工复产及经济重振都有着重要意义。 上月底,上海已发布《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举措包括上海年内新增非营业性客车牌照额度4万个,并按照国家政策要求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等, 以此促进汽车消费。

百得利捷豹路虎4S店负责人浦盛爱介绍,该店自6月1日复工以来,十来天时间已销售23台,市场回暖好于预期,本月预计可售80台,全年目标可望实现,很大因素是过去两个多月积压的购买力逐渐释放。

其余如德系三强“BBA”等,市场热度更是高于其他合资品牌,宝马奥迪现车较为充裕,奔驰一些热销车型则处于缺货状态,不少订单要从北京调车过来。

本市多家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表示,上海出台的汽车消费激励政策效果可以说“立竿见影”,不仅实实在在给顾客让利,同时也加快恢复了大家对车市长期看好的预期。一系列政策支持正在有效带动汽车产业上下游联动发展。

年初落户上海布局浦江的百得利捷豹路虎4S店,业绩表现好于之前预期,一二月份销售80多台,单店业绩全国领先。三月份十余天内销售23台,正准备“大干一场”之际遭遇封控,每月财务损失超120万元。从本月1日至今,市场回暖明显,企业有信心“把失去的补回来”。

宝马4S店全天顾客盈门。上海宝麟宝马&MINI(浦江镇店)每天接待客户上百组,3系、5系和X3等产品持续热销。上海宝麟总经理刁刚对全年新增4万张牌照额度充满期待,按照市场份额推断,宝马品牌可望获得其中四千个额度,上海全市23家宝马4S店更加注重服务比拼,尤其是通过新媒体渠道获客。

布局闵行区浦江镇十余年的上海闵星奔驰4S店,维修车间一派繁忙,工人们每天满负荷可完成180台车的维修保养,该店相关服务已预约到月底。从本月3日至今,该店保养服务接单率是疫情前正常月份的1.4倍以上,店内维修加销售等员工270人,均已就位,实现100%复工。

栏目主编:张春海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 李茂君 摄影报道

来源:作者:李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