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奔驰e260l油箱多少(11款奔驰e260l油箱多少升)

奔驰是从什么时候或者是通过什么样的契机去完成自己的品牌定位的?翻阅奔驰的发展历程,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信号而影响奔驰的发展?虽然奔驰曾经背负着土豪的座驾这不太好听的名字,但是从奔驰车的外观谈起,优雅是一个不能缺少的词语。

本次检测的车型是第九代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奔驰E260L,如一身傲气的尊贵王子,优雅的气度深入人心。无论何种角度,奔驰E260L所散发的不凡气度,皆可令人折服。流畅洗炼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成熟稳重的自信风范;车侧部鲜明简约的镀铬饰条辉映其间;宽而有度的车尾部造型,搭配LED尾灯更显动感。

无论何种角度,奔驰E260L所散发的不凡气度,浑然天成的优雅气度,第一眼,便已心生共鸣。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检测的车型信息,车型:奔驰E260L,表显公里数:72764,初次登记:2015.11,卖家报价:31.6万元,当时的新车指导价可是要到54.9万元!

按照惯例,依然从静态体验开始说起。先是从车辆机盖的漆面开始检测,检测到机盖的时候我们发现机盖数值为正常数值。随后我们有对左侧叶子板进行检测,检测的结果发现数值在165-203左右,这个数值是很明显是重新喷漆造成的。

左前门板的位置数值在217左右,以小编的判断应该是车辆的左侧有应该是轻微的剐蹭到账左前叶子板和左前门的喷漆。

随后我们有对其他几个面进行检测,在一圈的检测结果下来发现右侧个别地方均存在重新喷漆的痕迹。

在前保险杠的位置我们发现喷漆之后残留的漆面组织。根据前杠于大灯的结合缝隙我们判断前保险杠应该是进行过拆卸的。外观对于漆面的检测我们发现左前叶子板喷漆 。左前门喷漆。左后门喷漆。右前门喷漆。右前叶子板喷漆。前杠喷漆。

反光镜的位置通过我们对车辆外表的检测我们发现,俩侧的反光镜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划痕。

车门的边边角角,通过我们检测也发现了大小不一的掉漆痕迹,这个掉漆痕迹很有可能是车辆在开关车门不小心剐蹭掉的。

车玻璃的位置在我们检测外表的时候,发现前挡风玻璃上存在多条划痕,关于划痕小编才想可能是车商在清理前挡风环保标的时候不小心剐蹭掉的。

随后我们对车辆的左右侧叶子板进行检测,我们发现该车右侧叶子板螺丝存在前部拧动痕迹,而后门的螺丝并没有发现拧动痕迹,所以我们排除了叶子板更换的可能性。

俩侧叶子板检测后,我们对车辆的机盖进行了检测,检测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机盖螺丝存在拧动或者重新喷漆的痕迹。

发动机气门盖的位置我们发现了油渍,不过已经被卖家进行清洗处理,所以并不是漏的那么厉害,只有轻微的渗油痕迹,还需要跑一段时间来观察是否漏油严重。

外部检测完毕以后我们打开发动机舱对发动机内部进行一项检测,首先我们对电瓶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发现电瓶已存在老化迹象需要及时的留意了。

外观的检测基本上就检测结束了,我们进入驾驶室对驾驶室内部进行一项检测。当我们打开中控台的储物盖时,我们发现点烟器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如何客户喜欢抽烟后续还需要配一个。

当我挂挡进行检测的时候,发现每当车辆挂入行车挡,车辆就严重抖动,刹车踏板可以和明显的感觉到抖动,关于这项问题我们建议客户先对车辆进行一个大保养,来观察抖动问题是否解决。

车辆内部的安全带生产日期也是于车辆出厂相知匹配的,所以排除了安全带更换的可能性。

在我们观察车商是否有涉水迹象的时候,我们发现车辆的obd被一个不知名的东西侵占着。我怀疑这个东西是个GPS。

后刹车片通过我们的检测发现,后轮胎刹车片的磨损程度已经很严重了,需要立即的进行更换,避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底盘升起来以后我们发现左前轮胎存在破损,这个就建议客户及时的我更换掉,要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爆胎可就有生命危险了!

发动机部分我们也没有看到明显的漏油痕迹,对于德系车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的状态,车辆整体还不错。

检查完底盘,没有其它的事故,但是底盘有一个很明显的托底痕迹,这个痕迹是车辆在过比较低的地方造成的对车辆并无太大影响。

拿下那个可以的东西准备系统车辆软件检测,ODB检测下来我发现发动机存在一个故障,这个故障可能是由节气门长时间没有清洗造成的原因。

下面开始进行路试,路试方面和检测车辆状态一致,没有什么大毛病。车辆行驶状态还是比较良好,并没用在路试的过程中发现异响之类的问题。

车况总结:变速箱在换D挡或者R档,脚踏板抖动明显疑似变速箱存在故障或者发动机存在故障。检修建议:挂档抖动先清洗节气门,更换火花塞。更换变速箱油。问题种类太多,无法判定具体故障。建议检修发动机存在的故障。轮胎开裂及时处理。更换刹车片。左前叶子板喷漆 。左前门喷漆。左后门喷漆。右前门喷漆。右前叶子板喷漆。前杠喷漆。右前叶子板拆卸。发动机轻微渗油。电瓶老化。前挡风玻璃划痕。反光镜划痕。左前门有留漆。左后门掉漆。油箱绳子断裂。右前反光镜划痕。前保险杠拆卸。前杠更换。OBD插口有改装。OBD:发动机存在故障。

按照惯例还是给出价格趋势,就目前车况来说,参考价格是30.6万元,可见商家个给出的价格还是比较符合市场的行情的!向客户汇报检测结果,客户满怀信心的去杀价,没一会最终以30.68万拿下此车!虽然我个人最欣赏的是那圆圆的四眼奔驰,但是以30 万的价格购得此车还是让我心动不已!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影帝,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