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手机用什么处理器(2500左右处理器好的手机)

现在市面上手机众多,而且价格不一,对于预算充足的人来说,自然是推荐高端旗舰机了,毕竟配置各方面的体验还很全面的。但对于预算不是很高的人来说,价格相对低廉的手机会成为他们的首选,尤其是2500元以内的机型,会成为这些用户的首选,那么在这个价格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机型呢?

1、小米10S

小米10S在两千五以内确实值得推荐,而且这还是从三千元档次降价下来的机型,因此在这个价位里可以说是非常香的。性能上有骁龙870+UFS3.0+LPDDR5性能三套件,而且骁龙870还是好评如潮的芯片,性能功耗表现都很稳定,因此日常应用、游戏体验也是相当出色。拍照上,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一亿像素,成像效果不俗。


此外,正面是一块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续航上内置4780mAh的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需要注意的是,音质表现还是小米10S的一大亮点,搭载哈曼卡顿调教的双扬,音质表现处于业内顶级水准。

2、红米K40

红米K40可是两千元价位中的扛把子,因为配置各方面的用料都是很给力的。该机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三星E4材质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以及360Hz触控采样率。性能上,骁龙870处理器,以及UFS3.1+LPDDR5,性能表现拉满。


拍照上,后置三摄设计,主摄4800W像素,以及800W像素广角和500W像素长焦微距,日常使用足够。续航上,内置4520mAh的电池,支持33W快充。而且NFC、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双扬等细节配置都没有落下。

3、realme GT

Realme GT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并且把价格杀到了两千元以内。要知道,骁龙888可是去年安卓阵营的顶级处理器,如今杀到两千元以内,也确实是很香。


除了骁龙888,LPDDR5、UFS3.1这些配置也没有少,而且该机还采用了3D钢化液冷散热,整体性能可以说是表现直接拉满。正面是6.43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支持120Hz、360触控采样率以及DC调光。续航上,该机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65W快充,拍照上,后置三摄设计,主摄6400W,日常体验也足够。


其它地方,双扬、线性马达、NFC以及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都没有落下,整体配置用料也相当给力!

以上就是2500价位内值得推荐的机型了,适合预算不是很高的伙伴,不知道你会选择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