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迈腾波箱油多少升(18t迈腾变速箱油多少升)

我的迈腾2018款改款330豪华版,1.8T的发动机,2018年10月上牌,至今三年多了,跑了将近三万公里。

用车体验,总的来讲还是满意,

第一油耗,市区10个以上,高速7个左右,国道7.5左右,综合油耗9-10个油,还是能够接受。

驾驶感受,刚开始对迈腾的变速箱顿挫还是有点不舒服,随着时间长了,摸着双离合变速箱的脾气,用起来没那么难受,关键是看你怎么用,起步时我持续踩油门不松洞,2-3升档或降档顿挫不明显,基本感觉不到,主要再堵车的时候,跟车没法持续踩油门,有明显的顿挫感,其他时候都还好。

配置: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EA888三代,180马力,300牛米,市区,高速完全够用,没有忧虑,如果预算够的话,380豪华更好。

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冬天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不满意的:

第二年发现大灯发紫,4S店免费更换。虽然是Led大灯,但不是透镜的,晚上国道灰尘大了照不远,影响开车视线范围。

后座的充电220插座老坏,修了几次都修不好,不影响使用,也不去管它了。

手套箱卡子松动,也不影响使用,不管它。

发现分区空调但不独立,后座调温度,前面跟着升降温度。

现在是冬天,颠簸路面,有咯吱咯吱的声音响,不知道哪里发出来的?

报过一次故障,4S检查说三缸缺火,自己恢复就好了。

没有发现烧机油。

一般自己洗车,自己加油。春节前加油一箱油492元,有点心疼![捂脸]

我们这里中石油95号优惠6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