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k3一公里多少钱自动(13l一公里大概多少钱)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会去考虑油耗的问题呢,今天花花就给大家盘点了几款油耗偏高的轿车,大家去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一款福特福克斯,其实这两年福特的车型销量之所以下滑的比较严重,和油耗方面的问题是分不开的。那福克斯1.5T的车型,它的油耗已经达到了9.06L,而市区的油耗更是高达10.56升,那作为一个紧凑型的轿车,它的油耗甚至已经超过了很多SUV车型的油耗了,像哈佛H6,它的油耗表现也就在9.75升左右,所以说福特你真牛。

第二款名爵六预算在15万元左右的小伙伴,如果想去买一台偏运动型的车,名爵六可能会是大家考虑的对象,但是必须跟大家说的是名爵六1.5T的车型,它的百公里油耗已经达到了8.6L,那同级别的像思域它的油耗也就在7.5升左右,而1.4T的菲斯塔,它的油耗更低,也就在5.5升左右,所以说这样比对下来他真的不占什么优势。

第三款起亚K3,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一直觉得韩系车比较省油,但事实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比如说起亚K3-1.6升的车型,百公里油耗已经达到了8.45升,那同级别的像是懒一,它的百公里油耗也就在6.9升左右,要知道很多人都是奔着的油耗才去选择含汽车的,那你油耗方面都不占优势了,谁还会去选。

第四款蒙迪欧,虽然蒙迪欧有着不错的运动属性,但是它的油耗问题也不是人人都能够承受得了的。2.0T的车型,它的百公里油耗在10.45升,那市区的油耗,更是高达11.35L,要知道同级别的车型,像迈腾,它的百公里油耗也就在7.45升,那雅阁它的油耗在7.7升左右,所以说人家卖得好还是有道理的.

再来跟大家分享最后一款豪华品牌的车型,英菲尼迪Q50L,虽然说他现在差不多有着五六万左右的优惠,但是它的油耗真的不低,2.0T的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2L,市区的油耗更是在11.11L。所以说,大家在去选择这样的一款豪华品牌车型的时候一定需要注意,那你还开过哪些比较高油耗的车呢?欢迎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想了解更多车讯,记得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