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相克什么意思(4月28日是什么命)


演员、星座女神、准了App创始人莫小奇继续为我们讲解每周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本周,在现实的感情里你会顾虑比较多,放不开手去追求喜欢的人。

下周在工作方面,虽然职场的压力和困扰仍然存在,但有时候危机就是转机,它会让你有重新来过的勇气,顺势打开新的局面。

在财务方面,你有时候一花起钱来就收不住手,有冲动消费的倾向,自己要注意克制一下。部分人会为了健康花钱。

在感情上,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会找回自己的自信和魅力,感情也逐渐变明朗。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对方最近会热情许多,会主动来找你、陪伴你,感情有回温的趋势。


▶建议:对自己大方一点,要会取悦自己、爱自己。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本周,工作任务接二连三,你虽然都能完成,但心里难免有情绪。

下周在工作方面,人际关系上要多多注意,可能会有人给你制造麻烦,或是团队不太和谐,稍不注意就会与人发生矛盾、争执。

在学业上,你可能正在为了某个考试,证件办理或法务的事情而焦虑,不过别太担心,会有贵人来帮你清除一些障碍。

在感情上,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因为某些原因,即使遇到了喜欢的人也只会选择暗恋。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你们不会过多地管束彼此,感情里给予彼此很大的自由度。


▶建议:远离喧嚣的环境,才能静下心来做事。



双子座

(5月21日-6月20日)


本周,学习上的压力比较大,一些人会因为考试将近而失眠。

下周在工作方面,这是节奏很快的一周,你会收到一些紧急、临时的任务,不过你都能够应付得来。部分人的工作内容会发生变动。

在财务方面,你会经常去和朋友聚会,或是给团队里的人分发小礼物,所以在人情往来上的开支是比较多的。

在感情上,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的桃花运提升,未来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都有较多的机会可以脱单。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你们的感情总体是稳定的,就是可以加强一下日常的沟通。


▶建议:遇到突发状况时要保持冷静。



巨蟹座

(6月21日-7月22日)


本周,你会收到花呗或信用卡催款的消息,尽量早点归还,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征信。

下周在工作方面,虽然会有一些突然的变化和调整,不过整体还是比较顺利的。一些人也会得到领导的赏识和认可。

在学业方面,你的心思没有怎么放在学习上,只想赶紧把课业做完好出去玩。部分人会到外地旅行。

在感情上,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职场的桃花比较多,可能会对某个同事、领导产生好感。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你们之间如果有什么误会、疑心尽早说开,不要将误会放大。


▶建议:多在职场中展现自己的优势。



狮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本周,你会有兼职、挣外快的机会,或是有一些额外的收入,财运呈现上升的趋势。

下周在工作方面,可能是一些问题得以解决,或是你的心态发生了改变,你会逐渐从一个焦虑的状态中走出来。部分人会到外地出差、参与培训。

在学业上,你的学习状态非常好,有目标有动力,一些人会收到考试通过、被理想学校录取等好消息。

在感情上,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可能会对某个人产生仰慕之情,或是有异地的桃花。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你们可能会一起出去游玩,好好地放松一下。


▶建议:你喜欢的东西,就是正确的学习方向。



处女座

(8月23日-9月22日)


本周,学习上如果遇到了难题,可以多去请教身边的人,他们会很乐意帮助你。

下周在工作方面,合作洽谈的事情可能会出现一些突发的状况,这难免会让你感到有点烦躁,但你也都能够随机应变地去解决。

在财务方面,你的偏财运转好,可能会发掘到不错的投资项目,或是拿到一笔奖金、分红。

在感情上,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你容易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小心卷入到三角关系中去。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你们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否则会出现矛盾、争吵,一些人甚至会因此分开。


▶建议:把心思放在赚钱上,机会错过不再有。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


本周,你可能在钱财、借贷方面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部分朋友购入的基金、股票走势不是很好,亏了很多钱。

下周在工作方面,需要你处理的日常琐事变多了,但是总体进行得很顺利。部分朋友会有合作要去洽谈。

在家庭方面,如果有涉及到买卖房屋、搬家、装修这类的事情,建议你避开这个阶段,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在感情上,对单身的人来说,你的工作比较忙碌,最近没有太多心思花在感情上。对有伴侣的朋友来说,你们比较认死理,可能会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发生争执。


▶建议:注意身体上的变化,有问题及时就医。


天蝎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本周,你的合作关系、伴侣关系可能发生了变化。部分朋友离开了现在的公司,或者准备和另一半分手了。

下周在工作方面,合作上的事情会有新的进展,比如你可能会突然收到合作邀约,或者是进入新的公司。

在财务方面,你的投机运很好,如果参与抽奖活动的话,中奖的概率很高。部分朋友也可能会收到他人送的礼物。

在感情上,对单身的人来说,你有机会遇到喜欢的人,并且收到对方的表白。对有伴侣的朋友来说,你们的关系比较疏离,部分朋友可能会和对方异地或是分手。


▶建议:不合适的关系,是时候放下了。



射手座

(11月22-12月21日)


本周,你的日常工作有一些变动,很多临时性的工作都交到你这里了。部分朋友的部门可能有新员工入职、老员工离职的情况。

下周在工作方面,在和同事沟通的时候要注意措辞,另外,如果你有外出计划的话,可能不是很顺利。

在家庭方面,你家里可能会有喜事发生,比如家里添了新成员,或是落实了买房这件大事。

在感情上,对单身的人来说,家里可能会给你介绍相亲对象,对方的条件不错。对有伴侣的朋友来说,你比较迁就对方,所以你们之间的相处也比较和谐。


▶建议: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多找家人聊聊吧。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本周,你可能突然了收到聚会邀约、别人送的礼物,或者临时起意,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下周在工作方面,你的出行机会比较多,最近如果有出差、沟通、合约或文书方面的事情,也会有一定的进展。

在财务方面,你可能会在吃喝玩乐、个人打扮上花费很多金钱。但你的财运并不乐观,最近还是要有计划一点哦!

在感情上,对单身的人来说,你可能会突然收到别人的表白,或者对某人一见钟情。对有伴侣的朋友来说,你们正在为结婚做准备,也会考虑很多现实的问题。


▶建议:遇到事情,不要钻牛角尖。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本周,你的家里发生了一些突然的事情,可能是家用电器坏了,需要维修。或者是你要搬家了等等。

下周在工作方面,虽然工作量增大了,但是你的工作能力也会得到上司的认可。但是建议部分朋友对工作上的改变,保持开放的态度。

在财务方面,最近是一个多劳多得的时期,适合和老板谈涨薪。部分朋友的副业收入也非常可观。

在感情上,对单身的人来说,你的家人可能会给你物色不错的相亲对象。对有伴侣的朋友来说,你们最近的感情比较疏离,可能会因为家庭、工作等问题产生分歧。


▶建议:多关心一下家里的情况,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双鱼座

2月19日-3月20日


本周涉及到沟通、协商,合约、文书方面的事情变动性都非常大。部分朋友的出行计划也有会受到影响。

下周在工作方面,你的工作效率比较高,有机会做出不错的成绩。但部分朋友要注意团队协作,避免被人背后说坏话。

在学习方面,对学生党来说,你的理解力很强。如果最近有考试的话,可能会因为现实原因有变动。

在感情上,对单身的人来说,你的个人魅力很强,如果遇到喜欢的人,可以主动一点。对有伴侣的朋友来说,你们最近很有话聊,可能会分享一些八卦趣闻。


▶建议:不要太自我,有时候也要顾及一下他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