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乘多少-g430(43乘多少减21=13乘多少)

北京的陆地8小时朋友圈越来越多了。

4月10日,铁路将开始今年的全国第二次大调图。

虽然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不如年初第一次那般动静大,但也是有一些亮点的,比如通过这次调图,远在大西北的甘肃省省会兰州,就与首都北京的时间距离更紧了。

运行图调整后,从北京西始发到兰州西间的G427/8次,只在石家庄、郑州、西安3个省会城市的高铁站上下客,从首都到兰州原来要花8小时04分,一下子缩减到了7小时23分,而从兰州到北京,则由原来的8小时32分压缩至7小时22分。

可以说,通过减少这趟动车的停站数量,时间得到了大幅度的压缩,兰州进入到了首都的8小时朋友圈。

2017年7月9日,北京至兰州间首次开行动车,车次为G429和G430。负责这趟车的属于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

这趟车10时50分从北京西站出发,当天20时到达兰州西站,全程9小时10分钟。第二天9时53分,从兰州西返回北京西,18时53分到达,全程9小时。比原来最快的Z21/22次普通火车缩短了约7小时。

2018年7月,铁路在兰州西至北京西间再增开一趟动车G428、G427,负责这趟车的属于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客运段。

这趟车从兰州西开出,沿途在天水南、宝鸡南、西安北、洛阳龙门、郑州东、新乡东、安阳东、邯郸东、石家庄、保定东等火车站上下客,全程运行时间9小时24分。

今年1月5日,年初第一次大调图,兰州局对这趟车进行了优化,时间缩短到8小时32分钟,而从北京返回来后,时间更是压缩到8小时04分。

不曾想才几个月时间,铁路又再次调整了这趟车的运行时间,时间更是大幅压缩1个小时,兰州切切实实进入到北京的8小时以内交通圈。

看来,火车的运行时间,还是大有作为,可以做做文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