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资本是什么意思(3g资本为什么叫3g)

品牌几何营销课程订阅集中打包服务【米仓社的一年陪伴】已在米仓上线,年费会员解锁三大专属福利!一起找到更好的自己!

估计没有人会预料到美国最知名的3大品牌,百威、汉堡王、亨氏都会被一家巴西企业所控股;也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巴西和瑞士的首富正是这家巴西公司3G资本的创始人雷曼(他拥有巴西、瑞士双重国籍)。在《DreamBig》(3G资本帝国)一书中,我们看到《基业长青》的作者、管理大师JimCollins为其作序推荐,不仅提及了其与雷曼长久以来建立的友谊,还提及他们经常一起举办研讨会,讨论如何建立伟大而持久的企业。柯林斯甚至称3G资本的创业史与迪士尼、福特、沃尔顿、盛田昭夫以及乔布斯等伟大商业天才的故事相比毫不逊色。

作为这20年的亲历者,柯林斯从3G资本赋能型的投资经历中获益匪浅,因此他在序言中将这段经历中总结出了10条黄金法则,分享给大家。

最后,柯林斯还提及,“从起初毫不起眼到有着全球巨大影响力,3G资本的故事是全世界的领导者都值得应当了解的故事,大可作为学习和灵感的来源。最妙的是这个故事仍在继续。因为这群疯子无论获得怎样的成就都不会停止问自己一个问题:“下一个梦想是什么?”

文 ✎ 李俊

Ref:

①http://www.jimcollins.com/article_topics/articles/Dream-Big.html

畅游品牌几何营销兵器库——米仓,关注“品牌几何米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