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yamo()

今年的歌手从一开始就被万众瞩目,这是为啥呢?

即使这已经是第六季歌手了,但是豪华的嘉宾阵容仍然没有让观众失望。

没错这季我们的石榴姐就是这样华丽登场了!

但是在最近一期的歌手节目中,由于新人歌手张天的发挥失常,石榴姐恰巧路过安慰她,同时也帮着张天撕掉了她因哭而妆花的假睫毛这一事引发了网络热议,大家觉得石榴姐太可爱了!

但是不是只有美妆敏锐度200%的我关心的点不是石榴姐?而是张天的假睫毛!!

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眼妆在整体妆容的重要性,而假睫毛又能在整个眼妆中充当一个无法替代的重要角色。

我们回过头看看歌手的新人歌手张天,94年出生的她现在也只有23岁,青春气息十足。

素颜状态下她平易近人。

在舞台上的她又显的火力全开,深邃的眉眼霸气十足。

而睫毛就是让她的眼睛秒变电眼的利器!

再看看看美妆博主们的视频,许多美妆博主都是靠鬼斧神工的化妆技巧+假睫毛秒变大眼。

比如韩国这位非常有名的lena小可爱,素颜的她眼睛小而无神,但是化了妆后真的可以俘获男神!(真的很押韵)

让我们看看里面的奥妙在哪里~

果然是假睫毛的功劳!

但是关于假睫毛你们又了解多少呢?毕竟,假睫毛也是一门技术活。

贴好了你就是女神,没贴好你就是……

【假睫毛的入门】

首先我们要清楚,在整个化妆过程中,假睫毛需要的工具如下:

【镜子】当然是给你照的啦

【假睫毛专用胶水】用来粘假睫毛

【剪刀】 用来修剪假睫毛

【睫毛夹】贴完假睫毛后用于本身睫毛和假睫毛的翘度统一

【镊子】用来调整假睫毛的角度

1、首先,我们从盒子上要轻轻的取出假睫毛,因为假睫毛本身就很柔软。

2、考虑到每个人的眼睛不一致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贴之前进行局部的修剪。

想要体现特别、眼角的设计等,可以剪下局部假睫毛贴至眼角处。

3、在贴上假睫毛前,将其弯曲10次,变得柔软贴合。

因为在第一次使用假睫毛是会有部分硬的状态,如果不在之前将假睫毛弯曲柔软,贴上去的感觉会非常不自然。

可以在手指上试一试弯曲度。

4、胶水不宜太多,所以可以先在手上挤出适量。

5、在贴假睫毛过程中可以稍微睁开眼睛,通过眼睛观看着假睫毛的位置,然后在眼角、眼尾处和自己眼睛的曲线上粘上。

6、位置确定了的话会调整角度。如果想要比别人更仔细,就用手指抬起角度来提高角度。

如果想要更加自然的效果,请用手指按下角度调整角度进行调整。

也可以用镊子调整以及固定整个假睫毛。

最后可以使用睫毛夹或者机器将本身睫毛和假睫毛一起卷翘。

画上眼线,除了让眼睛变得有神以外也可以掩盖、睫毛胶水的白色区域和调整修饰假睫毛的弧线,一举三得。

下睫毛的粘合也同理,只需一开始对假睫毛要适当的修剪。

再使用镊子贴合至下眼脸处

粘贴完成后,根据化妆的正常程序继续往前走就好了!

最终完成图:

还没学会的同学不要紧,gif动图关怀送给您:

上睫毛get!

下睫毛get!

对于假睫毛的挑选,我们也要依照情况而定,日常妆强调自然,所以假睫毛应该选择纤长自然款,而临近年终,参加年会聚餐的你们也可以在聚会当天选择浓密卷翘款,配合礼服,整个人会显得非常华丽。

【甜美日常款】D.U.P アイラッシュ マーキュリーデュオ 04-SweetStyle

【心机约会款】ancam舞川あいくD.U.P アイラッシュ919-小悪魔eyes

【聚会首选款】D.U.P アイラッシュ マーキュリーデュオ 05-DressyStyle

【混血芭比款】EYEMAZING×AMOYAMO つけまつげ ピンクブラウン

为了防止张天的情况在我们身上发生,我们也要选择靠谱一点的睫毛胶水,防止假睫毛尴尬的脱落。

DUO假睫毛胶水:呈白色乳状,全球销售量最好的睫毛胶,受到特别是国外彩妆达人的好评如潮。

D.U.P:半透明凝胶状,刷头设计卫生方便。Kevin老师强烈推荐的日牌睫毛胶,在某综艺节目中,自爆自己每次去日本都会买好几根囤着,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单品哦。

娥佩兰:白色乳状出口:刷头设计比较卫生,瓶身容量较大,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睫毛胶,在国内专柜就能轻松买到,最受化妆师们的青睐。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吗?赶紧为年会约会作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