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手舒型宝来原车导航多少钱(宝来手动舒适版多少钱)

[爱卡汽车 导购原创]

宝来作为紧凑级轿车中的销量常青树,是一汽-大众在该细分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如今我们迎来了2022款新宝来。6月28日一汽-大众新宝来正式上市,厂商公布的官方指导价为11.29-14.19万元,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一汽-大众 宝来

相比2021款车型,新宝来去掉了1.5L的车型,只保留1.2T和1.4T两种动力。其中200TSI为4款,280TSI车型为1款。配置相比此前有所精简,那么各个配置之间具体有什么新变化呢?我们马上为您带来新宝来的购车手册,看完您心中有数了。

新宝来提供5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个人觉得主打的广告色“贝加尔湖蓝”是新宝来的最佳组合。当然各花入各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新宝来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内饰的氛围提升明显,同步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本次升级的另一个重点放在了动力系统上,新宝来主打的配置均搭载1.2T发动机,顶配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此外,在入门车型中,保留了手动挡的配置,降低了入门的门槛。

新宝来 | 车型介绍

200TSI手动畅行版作为入门车型,配置方面提供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CRS3.0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基础配置谈不上多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的配置,绰绰有余。动力方面,除顶配外,200TSI车型一视同仁,均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畅行版的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开的惯开手动挡车型,动力其实来的更直接。

200TSI自动畅行版与200TSI手动畅行版差价1.1万元,唯一的差别在于传动系统,它换来大众招牌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余配置没有改变,如果您对自动挡有刚需,那么可以考虑添上这1.1万元。

200TSI自动智行版作为全系的中配,配置相较上一个车型,提升非常明显,而差价只有0.8万元,即便是后期加装这些配置,价格也远高于差价。首先外观方面相比自动畅行版,轮圈由15英寸提升到16英寸,同时轮胎宽度的也从195mm提升到205mm,对于操稳更有帮助。此外,200TSI自动智行版增加了前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功能、天窗、后排出风口,便利性得到提升。车内增加了12英寸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更丰富,对于内饰氛围也有提升。除此之外,作为一台13万元左右的车型,就能享受到顶配同款的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个人认为比较划算。

200TSI自动智行PRO版,在200TSI自动智行版的名字中加入了“PRO”,主要是针对原有的配置进行升级,例如轮圈从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主驾驶座椅从手动变为电动调节、液晶仪表从8英寸提升为10.25英寸数字全液晶仪表。与200TSI自动智行版最大的提升在于,200TSI自动智行PRO版提供了与顶配车型相同的IQ.Drive全套功能,达到L2级驾驶辅助,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变道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穿行提示等等,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实属少见。

280TSI自动尊行版作为全系顶配,价格突破14万元,最大的提升首先是在动力系统方面,它换装了EA211 1.4T发动机,动力有明显提升。配置上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与200TSI自动智行PRO版一样,座椅加热功能依然为选装配置。总体来看,280TSI自动尊行版作为全系顶配,在配置方面的提升不如动力升级感知明显,增加的配置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也并非刚需,除非您十分看着动力方面的提升,不然智行版或者智行PRO版的配置就已经完全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编辑点评:

宝来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征战多年,在本次改款中,新宝来“化繁为简”,只保留1.2T和1.4T车型,配置划分更加清晰,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直接对号入座。新宝来中配车型的配置就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还“与时俱进”的加入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这些新配置必然会帮助新宝来跟上时代的脚本,提升竞争力,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局面,新宝来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内容回顾:

大众ID. AERO概念车官图曝光 明年上市

大众2024年超越特斯拉?马斯克:不可能

首测新款大众速腾 发动机换新实力大增

新宝来 | 车型配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