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轩逸20机油加多少(09款轩逸20用什么机油)



1.Easy:大神好!我的04款蒙迪欧2.0自动档,在更换过汽缸垫、火花塞、膨胀水壶(含盖子)之后,出现开空调时从N挡挂D挡起步时怠速低、车抖,踩油门不走,检测是凸轮轴信号问题,但是不开空调或者走平路车辆基本正常;并且,在这次维修后连续出现3次水管爆开事故,只得叫救援,上下水管、暖风水管先后爆裂,请大神帮我分析一下,万分感谢!

小马哥:估计是正时不对。

2.Bin-cium:马哥你好,原车12v55w的车灯烧了想换一对。能换12v80w或者12v100w的灯泡吗?如果能需要注意什么?

小马哥:瓦数加大,灯泡热量也会增高,过高的温度将烧坏灯泡插座,插座随线束一起的,没有单独配件,所以还是按原车瓦数更换吧。

3.天涯人:专家你好,按照机油尺的刻度标准,换机油时,应该加多少机油?谢谢专家。

小马哥:加到上线。

4.淡然莫离:刚提的新车。怠速有点抖动是不是因为我混合加了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原因呢?

小马哥:不应该是。

淡然莫离:4s店以前加92号油没用完我就加95了不会有啥损坏吧。

小马哥:不会。

5.心之缘:汽车发动机需要清洗吗,多少公里一次,费用多少?

小马哥:发动机清洗有两套,一是汽油油路清洗,包括喷油嘴,三元催化,节气门体。第二种润滑油路清洗剂,这个只要用好机油,基本不用请洗,你指哪一种?

心之缘:第一个多少公里清洗一次。

小马哥:20000公里。


6.左大海:老师又来麻烦您了。昨天发现车正常行驶在道上总感觉像压到桥面伸缩缝那种感觉,总是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声音发生的频次并不规律,今早依然发现同样的问题,感觉车走的道不是那么多沟沟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帮忙分析下。轩逸2016年九月份车。正常保养的!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底盘相关系统,最好到店实车检查。

7.左大海:尼桑轩逸,档位分为驻车-R-N-D-2-1档,这个1和2档位我知道是上坡时有劲才使用,但是一般啥情况换这俩档位呢?另外这个D换到2档换挡瞬间有什么车速或者别的要求吗?我是直接就扳过来了,没发现汽车有异响异样!

小孙老师:市内正常行驶用D挡即可,如果车满载可以2挡起步,如果上特别抖得坡可以挂D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