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珊珊滚出娱乐圈(袁姗姗滚出娱乐圈)

最近娱乐圈有不少明星是因为"口误"而翻车的,比如袁姗姗,这位明星被黑得很惨,最后又被马甲线洗白了。

袁姗姗1987年出生于湖北襄阳,从小到大她都被家里人宠爱着,袁珊珊小时候就学习了小提琴,她在高考时对声乐专业很感兴趣,而老师却推荐她走演员这条路,

后来袁姗姗接受老师的建议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当时她和杨幂、焦恩俊、张小斐这些明星在一个班级,而且还与杨幂和张小斐在同一个寝室。

大学时期的袁姗姗天天吃喝玩乐,她对待专业课并不是很认真,当时杨幂在娱乐圈都有些名气了,而她还是整天无所事事,她的老师也说她不上进。

毕业之后袁姗姗跑了很多剧组才有机会出演丫鬟一角,后来杨幂向于正推荐了她,继杨幂《宫》之后出演《宫锁珠帘》,这部剧在芒果台很火,而她也逐渐有了名气。

观众们并不喜欢她在剧中的形象,很多人都吐槽她的演技差,甚至还被观众们谩骂,袁姗姗在剧中的表现也被观众制作成了很多表情包。

有网友还怀疑袁姗姗和于正有一腿,很多人都表示"让袁姗姗滚出娱乐圈",某电视台还专门做了个采访,"观众不喜欢袁姗姗的理由"。

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有理由,于是袁姗姗想到一个方法,她发出了一个"爱的骂骂"的声明,其内容是无论是骂的、还是随便说的,一条留言就捐5毛钱。

最后袁姗姗向一家孤儿院捐了50多万元,可见当时的网络暴力确实很严重,于正还为她说话"让她坚持下去,就会是另一个范冰冰",后来她出演了《笑傲江湖》《宫锁连城》,甚至还不要片酬出演了公益电影《有一天》。

之后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袁姗姗,据说她曾插足过杜淳和张嘉倪的感情,然后使他们的关系破裂,事情的真假我们无法分辨。

袁姗姗也很苦恼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她,后来她回老家就很少露面了,而且与父母一起去旅游,让自己慢慢安静下来。

她在2015年带着一组马甲线的照片回来了,很多人都表示:这还是当初的袁姗姗吗?她的形象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差了,袁姗姗好像是熬出来了。

而近日袁姗姗参加了一档关于文物知识的综艺节目,当时节目中的文物修复师提醒大家观看文物时要轻拿轻放,拿起时要拖着。

而袁姗姗却用三根手指掐着举起来。

当时杜海涛提醒袁姗姗注意点,而且肖央也提醒她"别摔着",然后周震南更是说了一句:"姐,姐掐了。"

而她却回答说"没事,坏了他们还可以再修复。"

她说的这句话很快就上了热搜,这件事件被慢慢放大,袁姗姗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后立马出来道歉。

很多网友都表示袁姗姗用开玩笑的语气说"蠢话",她还与大学的好友张小斐参加了另一档节目,她与张小斐的关系很好。

当时张小斐去洗澡的时间有点长,而袁姗姗就与别人说她怎么还在洗澡呀,太慢了吧,甚至袁姗姗还问起张小斐真的打呼噜吗。

由于那个人是个男同学,而男同学则回答道:"你问我这个问题"。

袁姗姗在张小斐洗完澡之后还问她有没有打呼,而张小斐当时否认了。

很多人看到这里都觉得袁姗姗在背后说好朋友的行为很不地道,后来张小斐还发文:"我真的不打呼"。

可见张小斐确实是生气了,后来袁姗姗还回复张小斐:"说大呼怎么了,又不犯罪",因此很多网友都说她的情商是真的低。

身为一个公众人物,说话是要分场合和分寸的。马甲线树立的新人设就这样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