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米新品是什么意思(小米的新品是什么)

小米手机1作为曾经性价比手机的开山之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帮助很多国人第一次体验到了搭载旗舰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且改变了国人对智能手机高大上的印象。从历代小米手机机型来看,从2011年第一代的小米1开始,小米手机每款新机基本上都会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并且会作为首款搭载该旗舰处理器的手机发布。

为什么2015年小米没有发布新品?

在小米3以及小米4在国内凭借3000万的销量,横扫市场的时候,为什么小米没有顺势在2015年发布新品,继续确立自己在市场的领先位置呢?究其原因是当年高通处理器的研发迟迟跟不上节奏,导致新品发布时间一推再推,直至2016年,小米5才正式发布,这明显也打乱了小米新品发布的节奏,这也意外导致了小米一个系列的缺失。

为什么没有小米7?

很多小伙伴说小米没有发布小米7,是不是因为雷军不喜欢7这个数字?这种可能不能排除,但是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更多小伙伴喜欢8这个数字。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说小米8总会要发布,多等一年也无妨。不过仔细看看小米8发布的时间,2018年,正好也是小米成立8周年,所以小米高层为了契合这个时间节点,跳过了小米7,直接发布小米8,让自家旗舰的名称和产品/公司诞生时间相关联。

为什么涨价的小米8销量这么高?

从表格可以看到从小米6开始,小米手机就开始进入了涨价时代,来到了2299,不过带来的后果就是销量几乎腰斩。仔细观察小米8继续涨价后,销量几乎增长了一倍?究其原因有两个,首先,小米8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不管是硬件配置还是用户口碑,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8绝对是那段时间的巅峰王者,作为8周年的献礼大作,小米8也是铆足了劲,取得销量上的提升几乎没有意外;其次就是小米9的拉跨,这个从销售数据中就可以感受到用户对小米手机9的态度,导致了更多用户退而求其次选择小米8,在小米9不行,小米8降价的时候,小米8的销量来了个二次爆发,200万的销量让雷军不得不重新接管手机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