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雷克萨斯350卖多少钱(12年雷克萨斯350多少钱)

说道雷克萨斯很多车友都是了解的,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品质确实不错,这是不久前河北一位车友花了12万元买到的二手雷克萨斯ES300轿车,据悉,这是雷克萨斯ES 2010款 240 典雅版,现在此车已经开了12万公里了。

车主说:“我以前是修车的,因此对汽车稍微有点了解,但是手上资金有限,本打算买辆10万元多一点的轿车,但是对比之下,没有一款满意的,于是就在二手车时尚上转悠,最后看着了这辆雷克萨斯ES300,车况还不错,但是公里数很大,很少人看它,最后我花12万元就将其买下了。”

虽说此车的里程数较大,开了12万多公里,这是2010年的车,不过我看中的是车况,按照雷克萨斯的车品来说此车在5年内正常保养和驾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懂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车主打开车门使得我们看到这辆2010款的雷克萨斯ES 240 典雅版的驾驶室,内饰部分较为稳重和典雅,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轿车,此车的当年的销量还不错。

当然在价格上相比同级别的德系车,此车的价格不占优势,这样是很多人不买雷克萨斯ES的原因,不过该车主花12万元买下这辆雷克萨斯ES350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