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kw发动机-多少马力(270kw是多少马力)

现在有钱人很多,因此也就催生出来了很多的豪车,像什么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路虎揽胜这些车,现在大一点的城市也都已经烂大街了,俨然已经没什么个性,开着它上路,顶多只能说明你是一个真正有钱的老板,但要想别人光看到你的车就觉得这人可不敢惹,那还得是另一些更霸气的车型。就比如师哥今天要跟大家来介绍的这3款车,它们的霸气程度可丝毫不逊于BBA的的任何一款车型,开上其中一款也是足够地霸气并且还有种君临天下的气场,所以不可谓不霸气。而且和早已烂大街的路虎揽胜相比,这3款车也更是要个性太多,可以这么说,能开上这几款车的人,其地位和身份是揽胜车主压根没法比的。而如果要论越野,这三款顶级SUV得益于较高的车身和强大的四驱能力,那进藏下川也可谓是分分钟,所以,现在有一百万你还买BBA或者是路虎揽胜就真OUT了,这3款霸气SUV不能错过。

第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厂商指导价:148.80万元

提到美国,除了经典的美国跑车以及皮卡之外,另一个极具美国特色的车型就当属大型SUV了,而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正是该级别当中的一款重要车型。全新凯雷德ESCALADE长轴白金版曾在2016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国内,全新的犀利造型以及硕大的车身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格外不同。内饰方面,白金版车型使用了光面真皮座椅,并在内饰多处采用了仿麂皮纤维和木质装饰。此外,新车在仪表盘、中控台等细节上也进行了改进,在门槛上增加了白金版专有的装饰条,看上去质感十足,同时新车提供2+2+3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上,则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总体而言,作为主销北美市场的豪华大型SUV,其老款车型也曾正式进口中国市场,不过随着国内对于大排量车型征收更高的税负,使得这种大排量车型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同时近年来随着平行进口车市场的开放,更使得全新凯雷德ESCALADE早在官方正式进口之就已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科尔维特、索罗德、库罗德甚至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之上,平行进口车商家的较低定价或将影响官方正式进口的销量,所以如果凯迪拉克此时以官方渠道进口全新凯雷德ESCALADE其最终的销量可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总之,这款美系豪华大型SUV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是非常霸气,对于有身份又想独自驾车的人来说,这车值得一看。

第二辆:雷克萨斯LX

厂商指导价:129.10-146.90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级SUV,LX570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了。外观方面,前不久上市的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其前进气格栅的内部由原本相对平直的线条变为了如今富有折线的款式,整体造型非常有冲击力。同时整个前进气格栅包括中网与边框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再配合上同样效果的黑色后视镜、黑色轮圈以及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等,让整车的外观在造型样式没有改变的情况下,视觉效果却与众不同,也是相当有辨识度了。至于车身侧面与车尾造型,它与现款LX570则基本保持一致,相对明显的区别就是后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调整,样式更运动且增加了大面积黑色处理,与前脸风格接近。

内饰与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了高度一致,内饰风格给人的感觉比较豪华且做工与用料非常显档次。动力它使用的依旧是代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千瓦(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买雷克萨斯的人一定是有别于买BBA的那群人的,这点我一直坚信,所以,如果能买一台雷克萨斯的顶级旗舰SUV,那这人一定也是大智者、有品位,至少比开路虎揽胜的要高两个八度,你们说是吧。

第三辆:林肯领航员

厂商指导价:111.80-121.80万元

说到林肯,很多人就会想到其广告宣传语:总统座驾。没错,林肯本是美国总统的专属用车,只不过近年来由于经营不善,所以也就沦落到咱们国内吸金来了。目前来看,林肯大型SUV全新一代领航员车型也已经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豪华感再次得到了提升,其官方指导价为112.80-122.80万元。外观来看,全新领航员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也体现出了对于新车在细节上的极致追求。前大灯的造型非常方正,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让其更具豪华感。侧面来看,全新领航员的比例非常协调,老款车型中粗犷的线条变得更加细流畅,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同时,车窗线条的上升也让新车看起来重心更为靠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3112mm。相对于车头的激进,新车尾部则显得要保守一些了,贯穿式的尾灯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但除此之外,能被人记住的细节就很少了。至于内饰,实车倒是很好地诠释了美式豪华,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与林肯大陆车型相同的30向电动调节座椅也让用户体验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中控部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自然不会缺席,大量的镀铬饰件也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而动力上,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也是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总体而言,林肯领航员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上面两位了,那它又有什么优势呢?

个人觉得,上面的两款车型在国内上市的时间都不算太久,其中雷克萨斯LX系列车型有着犀利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受到了这一级别消费者的喜爱。而凯迪拉克凯雷德则与领航员车型定位非常相似,主打豪华与舒适,但其148.8万元的售价以及后期使用费用(如6.2L V8发动机带来的高昂车船税)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此,全新领航员在全尺寸SUV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发展空间,最重要的也是其相较前者较低的价格,因此,师哥觉得它未来将会成为高端商务人士出行的新选择,你们觉得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