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为什么利率那么高(96年为什么利率那么高呢)

短期存款,车贷,一般人买车都是二年月供比较多,这两年你会每个月都准时存入银行还车贷,直到二年完成后,车才算是真正的属于你的了。但是如果同样的款要你存入银行收利息,很多人反而坚持不了。因为车的使用价值高,你每月可以坚持存款进去,相当于存了自己的资产。

长期存款,二十年房贷。买了房子后,同样你会每月准时把钱存入银行还款,而且还坚持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因为房子属于你的资产,每月还款同样是相当于在存自己的资产,直到还完房贷后,你的资产才是完全属于你的。相反,如果要你存入相同的款在银行定期收二十年利息。大部分人都做不到,或者说不愿意这么做。因为房子价值更高,所以你能坚持一直存款进去。

那么,现在如果按90年至96年的银行利息计算,会有人坚持长期三年五年定期存款吗?如:93年三年定期利率为12点24,五年定期为13.86。我相信大部分人会积极主动去存钱。因为存款价值使资产增值更快!

所以,当人们定下了认为有价值的目标之后并且正在实行中,这个时候就是你存钱动力最强的时候,并且能一直坚持下去。没有目标和计划是坚持不了长期存款的。大家是什么怎么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