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的本田f5多少钱(04年本田f5还能卖多少钱)

说起本田这个品牌大家会想到什么呢?很多人只能想到本田旗下的轿车。本田作为最有名的日系品牌之一,在我国名气很大,旗下的车子销量也很高。其实本田除了汽车领域非常出色以外,在摩托车领域同样是大神级别的,本田F5摩托车太惹火,女司机短裙上阵,16万摩托都甘拜下风。

本田最早就是做摩托车起家的,因此摩托车领域才是本田的强项。本田旗下的摩托车不仅性能强劲,实力也非常出色。最近在街头就惊现一辆本田F5摩托车,这辆摩托车为纯黑色,价格在1万美元以上。本田F5亮相街头之后,引起了不少路人围观,其实最吸引人的不只是这辆摩托车,而是车主。

一位身材不错,颜值也很高的美女开着这辆摩托车,还频繁在后座上做出一些难度系数比较高的动作,因此才会有人围观,这画面简直太难得,赶紧拿出手机围观留念。在我国街头几乎看不到本田F5摩托车,因为这辆车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销售。16万人民币的价格也让许多国人接受不了。

看到美女驾驶的这辆本田摩托车,很多人拿出手机拍照,认为这画面实在太难得。这辆摩托车就像洪水猛兽一样。驾驶的美女不但颜值高,身材也很好。据小编了解,这辆本田F5摩托车搭载了5994c直列四缸冷水发动机,只需3.6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这样的成绩能跟跑车达到同样的水准,就连保时捷也甘拜下风。这摩托车动力这么强,想要驾驶它也有不少难度。因为这辆车的体重高达1.5吨,想要操控还真是需要多加练习,不知道大家看到之后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