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月薪多少合适(月薪多少才能买3系)

直接说重点,国产中改X5或将会在明年9月投产,下一代5系或将在24年1月投产,新一代X1或将会在明年5月投产,而关于中期改款宝马3系现在官图有了,申报图有了,就差上市价格了,这款新车型可能在今年9月投产,按一般的惯例就会在这个月或下个月公布售价,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别的信息:

中期改款3系将会提供六款车身颜色,与现款相比新增了摩天灰、海岸蓝,取消了曜目金和开士米银,除此还取消了18英寸的781型铝合金轮毂,其他选择与现款保持一致。

内饰或将会新增墨灰色车顶蓬,座椅颜色选择包括摩卡色、火山红、火山红/黑色拼接、黑色带蓝色缝线,新款320i车型可选装黑色座椅。

取消换挡杆周围的铝制四边形装饰条,曜夜版车型新增黑色高光/铝制饰条替代,此外还提供黑色高光、白蜡木、橡木纹理装饰条。

中期改款3系将会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供用户选配。

选装包方面中期改款3系将提供四种套装选择,分别是:

冬季套装: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发动机启动;娱乐套装: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创新套装:HUD抬头显示系统;舒适套装:无钥匙进入、行李厢盖带自动操控装置。

中期改款3系将提供5款长轴车型和4款标轴车型,长轴包括:320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330Li M运动曜夜套装;标轴包括:320i M运动套装、325i M运动套装、325i M运动曜夜套装、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中期改款3系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其中320车型功率115千瓦,325车型功率135千瓦,330车型功率180千瓦,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将来3系还可能是同级别中唯一一款配备2.0T排量引擎的车型,因为同级别的奔驰C级目前在国内全系配备M254 1.5T四缸发动机,而未来国内的奥迪A4L也有可能会换装1.5T四缸发动机,代号EA211 1.5TSI EVO。

来猜一波价格吧兄弟们,

我猜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