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十六g 的手机什么的好(手机八核和十六核哪个好)

对于OPPO Reno系列,定有不少女性用户中了它毒;它在外观和影像方面将大家拿捏得死死的,确实很难让人不心动。

而就在五月份,大家心心念念的全新一代OPPO Reno8系列终于来了。这次依旧初心不变,将颜值再一次拉升,影像实力也更拔尖了,尤其是Pro版和Pro+版还用上了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谁也没有料想到OPPO会这么有格局,那么快就将自研ISP芯片下放。另外,再加上核心性能也有不小的提升,OPPO Reno8系列在中端市场的地位又再次上升了一个档次,颜值与实力并存。

不过可别忘了,OPPO Reno系列的发机节奏是要做到一年两更的,就在该新机上市不久之后,OPPO Reno9系列并传来了消息。而从性能和续航来看,期待值又是不低;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应该会在年底十一月份左右正式亮相。

其实,随着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恶化,OPPO也变得很会“内卷”,开始争夺首发权,像OPPO Reno8 Pro并首发骁龙7Gen1处理器。而新一代的OPPO Reno9 Pro将更卷,直接安排上天玑9000旗舰,它的口碑无需多言,在性能和功耗上都狠狠的力压了有些飘了的骁龙8Gen1,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就上来了。有了天玑9000旗舰的加持,OPPO Reno9 Pro将不仅是拍照达人,更是游戏上分利器。

与此同时,在存储方面OPPO Reno9 Pro也将变得更加激进,终于有16+256GB大存储组合了,这又将让该机与其他中端机型的差距再次甩开,让你实现真正的存储自由,流畅性可做到五年不卡,十分妥当。

至于续航,OPPO Reno系列其实一直都很难取舍,毕竟要将颜值放在首位,就无法顾及电池容量,像今年已经普遍进入5000mAh强续航时代了,而OPPO Reno8系列只能将快充提升,继续搭载4500mAh容量电池。但或许新一代的OPPO Reno9 Pro就不再保守了,升级5000mAh大电池的同时还支持80W超级快充,让你再无续航焦虑,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说到最后

这款OPPO Reno9 Pro的升级确实不小,更加有旗舰机的气质了。但目前距离该机的上市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对于实在不想等的朋友来说,OPPO Reno8 Pro也很不错。外观不用过多言语,定是大家喜欢的,而影像则更是不俗,有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助力,带来4K级超清夜景视频拍摄体验,再加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加持,这样的影像实力放在中端市场的确是王者。

另外,OPPO Reno8 Pro的核心性能也不弱,首发骁龙7Gen1芯片,应对大型游戏也可高帧畅玩。配备一块6.62英寸无边界大屏,支持120Hz高刷、HDR10+认证,用起来绝对顺手。还有4500mAh电池搭配80W快充,续航也还是跟得上。对于这样一款好机型,仅需2999元就能到手,还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