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克黄金相当于什么物品(3克的黄金)

  现实生活中,男同胞开始愿意佩戴戒指了,因为铂金戒指镶嵌钻石,男生不喜欢这类型的戒指,所以都是佩戴黄金戒指。因此黄金戒指在每年重大节日也卖的非常火爆,但是因为最近黄金价格一会高一会低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才比较划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来聊一聊3克黄金戒指多少钱?怎么买更便宜。

  3克黄金戒指多少钱?

  目前的金价是403元每克,如果是按照金价来算,3克黄金戒指价格应该是1209元一枚。但是买黄金戒指不可能按照原价格去买,会需要加上一些制作工费或者品牌费用。比如周大福的目前黄金价格是525元每克、老凤祥是522元每克、周六福是523元每克。比如在周大福品牌店铺购买3克黄金戒指价格应该是525元*3=1575元。具体3克黄金戒指多少钱,应该看珠宝品牌的金价情况来换算。

  怎么买黄金戒指更划算

  选好品牌

  品牌的不同会导致收取的品牌费用高低,最明显的就是奢侈品品牌的品牌费用。比如蒂芙尼、LV、爱马仕这些品牌可能一个银饰都能卖到上万,就不要说是黄金首饰了,价格可能也会翻个几倍以上。所以,在购买黄金戒指的时候,一定要选好品牌购买。

  选好工艺

  不同的制作工艺也会带来不同的制作费用,比如需要越长时间的制作就需要更多的制作费用,越复杂的制作工艺也需要越高的制作费用。所以想要买到便宜的黄金戒指,可以参考购买普通机器制作的黄金戒指,工费便宜。

  选好地区

  不同的地区的税率都会有不同,而不同的税率决定了商家买贵买便宜,比如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税率都有不同,在免税区域的珠宝就会卖的更加便宜。另外香港的港币也没有人民币值钱,人民币兑换港币购买黄金戒指,价格更加便宜。

  只有选好上面3点,购买黄金戒指会更加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