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宝来换正时皮带多少钱(08年宝来正时皮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量产下线。根据之前报道,新款宝来将于今年5月宣布正式上市。

新款宝来由位于山东青岛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制造

新款宝来外观部分调整主要在前脸和尾部细节,并将提供新轮辋造型

后保险下部增加贯穿式镀铬装饰

新款宝来实车此前已被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设计进行修改。官方表示,新车车身长度将增加18毫米,从而达到4681毫米。车身颜色可提供全新“贝加尔湖蓝”,并将运用更多镀铬和亮黑车身细节。

此前曝光的疑似新款宝来内饰

触控式空调控制区

同样来自官方信息,新款宝来内饰将新增10英寸FPK彩色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内饰细节方面将增加镀铬装饰和带缝线的软包处理,配置部分将增加更多辅助驾驶功能和更多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款宝来将取消现款车型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使用1.2T发动机进行替代,至于新车是否会继续提供1.4T发动机,本次官方信息中暂未提及。

市场分析:

作为一汽-大众布局在紧凑型三厢轿车细分市场的产品之一,本次下线车型属于本代宝来的中期改款版本。目前来看,处在相同细分市场的轩逸在去年9月进行了年度改款,并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也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宣布上市。面对同级主要竞品的纷纷改款,现款宝来显然也急需一次产品更新。结合销量来看,宝来在刚刚过去的1月取得了22036辆的销量成绩,位列同级车型销量榜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