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吧台干什么的(冰箱上面有个吧台干什么用的)

光抱怨厨房收纳空间不够,没用!

倒不如装修的时候多花点心思,学这家,厨房面积不大,却聪明的让灶台延伸吧台柜,组合冰箱柜,瞬间收纳多5㎡不止,关键大冰箱也有地儿放了。

1、巧妙利用外部走道空间,“偷面积”成功。

2、吧台柜组合冰箱柜,双柜双倍收纳,占不到1㎡。

3、双柜组合,实现隔断。

厨房垭口没有装门,打造吧台柜+冰箱柜,正好就能作为隔断存在,同时还隐藏这3个设计亮点,学会一招都赚了。

吧台柜身兼“四功能”,一个是底下做多层隔板,发挥收纳功能,最上面台面,后期跟灶台一起盖上石材台面,作为置物台,或者等到软装进场后,搬来高脚凳,这里也能作为餐吧使用呢,刚好在厨房垭口位置,发挥隔断功能。

连体的冰箱柜,提前确定冰箱大小,来打造冰箱柜宽度和进深尺寸,最上面吊柜,可以收纳不常用的杂物,一点不浪费空间。

另外从厨房到垭口的墙面,做了护墙处理,冰箱柜底下以及吧台柜墙面上,都分别预留了插座,方便后期插电使用,装修得事无巨细,小小的事情都得考虑到才行。

厨房外能延伸以上组合柜设计外,还可以怎么利用垭口空间呢?

①厨房门组合置物柜。

厨房吊轨拉门,关上就是封闭式厨房,打开就是充当置物柜柜门,一门两用,也给厨房增添不少置物空间,缓解收纳压力。

②厨房垭口灶台柜。

将原先的厨房墙面拆除,空间瞬间大了不少,同时灶台柜底下全是储物空间,台面可以做操作台,让小厨房变大厨房。

③厨房垭口做岛台。

厨房垭口够宽,可以将岛台设计在这里,两侧加上高脚凳,可以在这里用餐、做西餐或者单纯作为操作台都可以。

④厨房垭口做L型吧台。

在吧台柜的基础上,不放弃墙面空间,打造到顶置物柜,嵌入灯带,好看又好用。

⑤吧台+立柜组合:增加一组收纳柜,收纳空间能多10㎡不止。

⑥玻璃墙隔断柜:不仅增加收纳空间,让厨房开放式与封闭式灵活切换。

(图片部分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