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宝马x6二手车多少钱(14年宝马x6二手车多少钱)

13款宝马X6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高挑的车身比例、较大的离地间隙。来自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宝马X6高贵优良的血统。两侧“天使眼”灯组与高亮度大灯完成了车头部分的画龙点睛之笔。

了解更多进口免税纯净水豪车,请添加微信(haoche9899),到朋友圈即可查看,每日更新各类豪华车型,一定有你梦寐以求的梦想之车。宝马750,梅赛德斯-奔驰S级,奥迪A8,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仅10几个W即可。

按照宝马设计师的介绍,尾部的设计是他最喜欢这款车的原因之一,大倾斜角的后风挡玻璃、硕大的L形尾灯、退化的尾翼以及那凶悍的双边双出碗口大的排气管,让人看了就有种令人心生敬畏的感觉。

进入车内,舒适的运动风格反映了宝马X6这款车年轻的心态,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X6与之前的X5设计很相似,在保留了宝马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加了一些人性化的配置,使得宝马X6的等级要高于宝马X5。

13款宝马X6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405匹的强大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输出为560牛米,提速也是相当迅猛,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这样的动力性能,即便在大街上遇见法拉利等超级跑车都丝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