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三厢威朗15l油耗多少(别克威13朗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别克威朗#在这个充满个性时代里,年轻消费者生活中有不同色彩,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要想抓他/她们的需求心里可并不容易。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合资家用轿跑,别克旗下的别克威朗,高配置输出,售价亲民低油耗,一起来看看吧。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疾风版本,前脸潮流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网状黑色格栅覆盖,显得精致又档次。紧密科技的LED前灯组,拥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前包围很低,两侧带獠牙,很是运动很凶。

车身上有很多力量的腰线,看着格外干练强劲,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长宽高给到4688x1786x1472mm,轴距为2700mm。205/55 R16的旋转个性铝合金轮毂,红色卡钳特别显眼,整体看起很运动。

尾部较为饱满,羽翼是尾灯熏黑处理,更显年轻,潮流。黑色大尾翼,起到不错的扰流效果,后包围镀铬包裹,起到很好的装饰,下方还带有2个小獠牙。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疾风版本内饰做得挺好豪华氛围的,软材质覆盖加以红线缝合,双联的10.25英寸的圆角体型中控屏,营造很好档次感和科技感。并配备了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4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等。

真皮D字方向盘,支持前后上下调节,有多功能按键控制。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疾风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电动的6向调节,副驾驶位手动4向,均带加热功能,冬天很适用。座椅风格偏向运动,造型十分大气,不硬也不软,乘坐体验适中,上方还带有大尺寸的天窗,可以开启。

后排空间宽敞,无论腿部还是头部都比较舒展,厚实的座椅带有3个头枕,中央扶手带杯架,并支持40:60折叠放倒,前方带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个手机电源接口。

后备箱的容积480L,做很深很大,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疾风版本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184马力、最大250牛.米,变速箱CVT无级变速可模拟7挡,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7s、WLTC综合油耗5.95L/100km、油箱容积44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自重1335kg,满载重量1771kg。

别克威朗是一款不输思域的三厢家用车,性价比更高,更有实力,车价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