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57次列车(k157次列车时刻表最新)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组铁路老照片,这是一起关于旅客列车脱轨事故现场的图集,柳州的朋友们估计印象比较深刻!

2010年11月15日凌晨3时左右,由北京开往湛江的K157次列车在行驶到湘桂线柳州市柳南到达场期间发生了列车脱轨事故,也就是柳江区拉堡镇附近。从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出,事故发生后气氛还是蛮紧张的,大批铁路相关救援“黄马甲”及工程车在现场进行紧张救援。

据资料记载,K157次列车是在经过扩容改造的湘桂线作业区时发生脱轨的,事故列车总共有10多辆车厢编组,当时脱轨的是机后第5位车厢,好在该事故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而且没有影响邻线正常行车,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图为事故现场中的铁路救援列车。经过宁局大批救援人员的努力,脱轨车厢于当日8时许被成功调回轨道,而K157次列车则大约晚点6小时抵达湛江火车站。

图为事故现场中的K157次列车,列车水牌上可以清晰看到北京西、湛江等字样。

上一篇x907(率先sx907)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