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盛典皮肤会出什么(周年盛典皮肤有哪些)

王者早知道,小于来爆料,大家好我是小于

最近很多玩家都在问王者近期上线新皮肤都有哪些,本文小于就给大家详细统计一下近期可能上线的新皮肤,其中包括:安琪拉-时之奇旅、第三款敦煌系列皮肤(大概率貂蝉)、司马懿新皮肤、西游记联动皮肤(金蝉、猴子、八戒)、第六款周年庆免费皮肤(皮肤剪影)、第二款赛年皮肤(网传李白)、第天秀小分队(杨戬的4位队员)...除此以外还有周年庆皮肤返场活动等~

PS:本来以为未成年被禁赛后关心皮肤的玩家不会太多,谁知问皮肤消息的玩家丝毫没有减少,侧面也说明王者里真正消费的玩家绝大多数还是成年人呀~

安琪拉-时之奇旅

安琪拉-时之奇旅可以说是王者史上“最难产”的皮肤之一!早在今年年初【呆阿拿】就已经曝光了该皮肤的自画像,按道理来说应该在曝光后一周官宣上线,结果半年时间没有音讯了。

终于在10多天前官方正式官宣了该皮肤,本来想的是会在S25赛季更新当天上线的,结果新赛季都更新了几天了皮肤却迟迟没有上线...

PS :安琪拉-时之奇旅皮肤可以免费获得!玩家可以先用点券购买,然后在特定的时间登录游戏即可全额返还点券!预计该皮肤会在近期上线~

敦煌系列第三款皮肤(貂蝉)

第三款敦煌系列皮肤在今年3月份就正式官宣开启制作!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一般一款皮肤制作周期是6个月~10个月左右,就在昨天,官方正式官宣了第三款敦煌系列皮肤!

上图最中心的人物剪影就是第三款敦煌系列皮肤的英雄,也是继杨玉环、瑶妹两位英雄后,王者的第三款敦煌系列联动皮肤~

可以看到宣传图左下方的“220”,指的是敦煌壁画中的第220窟,而且咋官方的预告中说到这样一句话:“她曾经走过驼铃悠扬的丝绸之路,自西域来到盛世长安”。这也说明该皮肤的获得者是一位女英雄!

宣传海报中间的皮肤剪影(左图),和220窟中舞姬的形象十分相似(中图),从目前的种种情况来看,第三款敦煌系列皮肤的拥有者极可能属于【貂蝉】 !

体验服里貂蝉也有两个皮肤格子:一个是明年五五开黑节的皮肤,另一个应该就是这款敦煌系列皮肤!这款皮肤品质起码史诗级以上,而且即将于近期正式官宣并上线~

司马懿新皮肤

司马懿的新皮肤同样是王者史上“最难产”的皮肤之一!本来司马懿在牛年限定的榜单内,结果最终被pass掉了,官方迫于压力,在春节期间官宣了司马懿有一款全新的皮肤正在制作之中...

距离该皮肤的官宣已经过去了整整半年的时间,正好到了一款皮肤的制作周期时间内,这次官方也“发誓”,目前司马懿的这款新皮肤已经在配音了,将会在近两个月内登场~

西游记联动皮肤(金蝉、猴子、八戒)

新英雄-金蝉于24号登录体验服,出场自带两个全新皮肤:伴生皮+唐僧联动皮!

而王者峡谷中已经存在的孙悟空、猪八戒不用多想肯定是有联动皮肤的,剩下只有一个沙悟净(或许还有白龙马),很可能未来王者峡谷中还会上线全新英雄-沙悟净。

前面也说了,一款皮肤的制作周期大概是6~10个月,按时间推算的话这个系列的皮肤要排到明年二月份左右了,因此《西游记》的师徒联动皮肤有可能会成为明年虎年的限定皮肤~

PS :隔壁的赵云瑟瑟发抖,皮肤数量第一的宝座又要被猴子追上了!

第六款周年庆免费皮肤(皮肤剪影)

九月只剩下3天的时间了,这也预示着下个月王者荣耀就将迎来六周年!

目前网上“曝光了”王者六周年皮肤的剪影(上图所示,图源未知),目前各大爆料博主也都转发了该图片,说明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极有可能是王者荣耀六周年免费皮肤~

小于看到该皮肤的剪影第一感觉是【后羿-如梦令】,有细心的玩家表示该皮肤有长长的头发和指甲,因此大概率是一位女英雄。

PS:大家觉得这个剪影可能是哪位英雄的皮肤呢?

第二款赛年皮肤(网传李白)

S25赛季是长安赛年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的战令系统在1月4号结束,因此赛季极可能是1月11号左右结束,到时候第二款赛年皮肤就将正式登场~

从上个赛季初开始,就有消息曝光第二款赛年皮肤的拥有者是李白!说实话小于也不知道哪里传出的消息,因为第二款赛年皮肤要等到S26赛季更新才会上线,因此在没有官宣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不过按照皮肤的的制作周期来看,第二款赛年皮肤目前肯定在制作之中了,而天美的套路也不好猜,说不定已经传了一个赛季的【李白-赛年皮肤】也可能是官方故意放出来的消息~

PS:大家觉得第二款赛年皮肤会不会是李白的呢?

第天秀小分队(杨戬的4位队员)

天秀小队系列:该小队的队长是已经降临峡谷的【杨戬-天秀·启明】,线下这个五人小队成员从事不同职业的工作,线上他们是一个五人开黑小队!

其中杨戬作为队长早在上个赛季率先登场,其余4位英雄通过官方预告图推测是庄周、李白、高渐离、虞姬,当然最终归属以官宣为准。这四款皮肤将会随全民电竞赛季的更新而上架,且全部都能通过点券返还免费获取。

PS:本赛季会登场第二位天秀小分队队员,大家觉得会是哪位英雄呢?

六周年庆皮肤返场

王者荣耀六周年庆马上到来,限定皮肤返场活动即将开启!只要获得的票数能够进入前5名都是可以返场的,其中前两名是直接返场,而3~5名则是每位玩家可以任选其一!

所以今年的周年庆限定皮肤返场,将有很多的玩家可以获得自己喜欢的皮肤!目前来看,伽罗-太华、关羽-武圣将会作为传说皮肤加入,此外马超-神威热度相对比较高;另外之前的周年限定皮肤也会加入投票池中,如果能够进入前5,部分没有的玩家还可以免费拥有。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目前已经确认的新皮肤以及六周年庆限定皮肤返场活动的详情~

【感谢阅读,我是小于,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