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型(修身型是什么意思)

小蜜语录:只要具备了勇气,就不会畏惧任何挑战

瘦手臂瘦大腿,甩掉腰部的赘肉,这是女人最注重的修身型,让身型更加的完美,但是单单修身型是不够的,女人还得修心,冥想修心,让女人更加优雅美丽,所以跟随小密一起来练瑜伽,不仅让你瘦手臂修身型,又可以让你冥想修心,长期坚持下来,女人味十足。

Look1:缓解手臂疲劳,重新唤醒希望的臂膀

手臂的劳累可能会使影响一整天的心情,而如果每天练习瑜伽,就能够在一天的末尾,重回活力满满的自己。

秋千的衍伸式,先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向两侧岔开一定距离,将双手放在双腿内侧,手臂用力抬起双腿,上半身向前弯曲,保持身体平衡。

练习鹤蝉式,让你在征服这个体式的同时,享受胜利的愉悦。双手手掌直到,稍微弯曲手臂,向上抬起双腿,双腿向前弯曲,将膝盖放在肱二头肌处,颈部保持自然状态。

鹤蝉式的衍伸式,也能提升手臂的承重能力。先蹲在地面上,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手臂用力向前弯曲双腿,并用膝盖与手臂做对抗来维持身体平衡。

单腿格拉威亚的衍伸式,先平趴在瑜伽垫上,然后弯曲手臂,向上抬起双腿,右腿向右弯曲,并放在右手臂上,左腿向下弯曲,左脚朝上放置,眼睛直视地面。

Look2:缓解腿部疲劳,为明天的奋力奔跑做准备

双腿的力量不仅决定了奔跑的速度,还能够提升整体的稳定性,让你的成长在稳中增速。

半月式的衍伸式,可以利用车轨的距离来完成双腿的拉伸动作,右腿顶住一侧的车轨,上半身向前伸展,双手触碰另一侧车轨,向上抬起左腿,保持双腿的紧绷。

神猴的衍伸式,借助一个较高的物体来拉伸右腿肌肉,左腿放在地面上,向上抬起右腿,将右腿放在物体上,双手扶着物体保持平衡,缓慢踮起左脚脚尖。

拉伸双腿内侧肌肉,先坐在地面上,双腿盘绕呈现莲花坐的体式,然后将双手放在身后,手臂用力抬起双腿,眼睛直视前方。

最后来拉伸一下左腿的肌肉,平躺在瑜伽垫上,左腿向上弯曲,左脚脚尖点地,向前伸直右腿,左手握住右脚踝,左手放在右腿上。

Loo3:冥想修心,更有女人味

女人味不是你想有就有的,还得靠平时的修炼。

侧鸽的衍伸式,先坐在瑜伽垫上,左腿向前弯曲放置,右腿向后伸直,右手放在右腿上,左手向上伸直,眼睛直视伸直的左手。

展臂的衍伸式,可以在辅助物的支持下,增大腰部的拉伸强度,背对辅助物站立,双脚脚尖踮起,腰部向后弯曲,双手握住辅助物,用力拉伸腰部肌肉。

双手鸽王的衍伸式,左腿向前弯曲,左脚脚尖点地,右腿向后弯曲并放在瑜伽垫上,双手臂向身体后方伸展,带动腰部向后弯曲,颈部保持自然状态。

顶峰的衍伸式,先站立在瑜伽垫上,将双手手掌放在瑜伽垫上,向上拱起身体,踮起双脚脚尖,保持身体平衡。

每天工作之余,抽出固定时间来练习瑜伽,不仅能够轻松摆脱全身的疲惫,而且还能调整好自己的姿态,以最好的一面迎接第二天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