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cg电影什么时候(奥特曼cg电影什么时候出)

【CNMO新闻】5月14日,CNMO了解到,Netflix(美国奈飞公司,简称网飞)将与圆谷公司(日本奥特曼特摄制作公司)共同打造描绘日本超级英雄的CG动画长片。奥特曼这个人物形象在日本诞生以来已有55年。这次圆谷制作和Netflix的合作或是奥特曼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走向全世界。

《奥特曼》CG动画电影宣传图

这部《奥特曼》CG动画电影,大致剧本如下:地球的明星选手佐藤的另一个身份是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奥特曼。但是同时他却被朋友拜托养育“宿敌”的孩子——怪兽宝宝。这位新人奥特曼需要平衡父亲和防卫军队员两个角色,不仅仅要面对越来越大的怪兽宝宝,还要面对世人的不理解。同时还需要对抗过激的怪兽防卫军并找到作为奥特曼的真正意义。

Netflix

对于此次合作,Netflix原创动画电影导演亚库比安称:“有机会与圆谷制作株式会社的朋友们合作,将这个深受喜爱的角色带给全世界的人,这是一种荣誉。我们很高兴能与香农、约翰和一个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奥特英雄爱好者的天才团队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这位英雄的影迷分享我们的电影,并向新一代人介绍他们最喜爱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