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锐宝一箱油多少钱(迈锐宝加满一箱油多少钱)

车型:

2017款 1.5T 手自一体 锐驰版

满 意:

外观非常漂亮,用女神的歌形容就是因为在车水马龙中多看了你一眼。相信很多选择迈瑞宝XL的人都非常喜欢这个外观。轿跑的车身,炫酷的前脸和侧面设计。不仅颜值高,开了这么久每次停车总感觉别人都在关注我,非常有面。没见过我车的朋友第一次见的时候总免不了夸一番。心里很是得意。再说一点非常满意的点,就是空间,空间非常爽,出去玩过好多次了。一家人坐起来完全无压力,后排2个老人1个小孩,轻松应对。平时用车基本都是上下班和出去自驾游。大宝简直跟我绝配。

不满意:

内饰方面有点不喜欢,豪华感不强,硬塑较多。而且还没胎压和定速,有时候开高速脚踩起真的是累,没定速真不方便。胎压正常不正常也不知道,只能定期检查才能看胎压情况。这几点非常不满意。

油 耗:

小排量最大的好处也就是油耗低了,8.0左右的油耗水平,开高速7点多,每次加满油10天左右在加一次,油费方面都在预期之内,没啥担忧的。

操 控:

操控指向性没有太大的深究,只能说我想让他怎么转就怎么转,非常听话。

性价比:

性价比确实是很高了,本来当初对迈腾也是情有独钟,但是价格贵了几万,就之家PASS了,XL的配置方面和价格我挺满意的,这个价位在其它B级车肯定不可能买得到同样配置的了,因为当初也对比了不少品牌,最终才选择了大宝。

动 力:

1.4T的动力账面上确实不怎样,但是小排量时代,这是趋势。排量小并不代表他的动力弱,大宝的动力只有亲自体验之后才能感受,提速感飞快肯定不可能,但是动力的持续性没得说。我还记得当初试驾的时候一脚地板油稍有延迟涡轮介入的时候有很强的推背感,自己的车肯定不愿意踩地板油。我开车还是比较温柔的,舒适为主。

配 置:

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这个价格的配置很多B级车根本没有

舒适度:

座椅的舒适度适中,不软不硬,跑高速就能感觉得到,开久了腰部不会特别僵硬。软的座椅肯定会特别难受。静音效果得说下,上乘水准,每次我一个人下班在停车场抽烟的时候是最爽的,安静得可怕。一般速度上了80胎噪才会比较大,80以下都挺好的。

空 间:

空间方面没得说,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低矮的车身姿态,充裕的空间是当初我选择他的一大原因。因为家里一家老小,对空间的要求必须要大,后备箱也要大,因为出去玩的时候东西还是比较多,XL的空间总能轻松应对我的日常要求。

外 观:

外观帅,非常帅。前脸和侧身的设计我是非常非常喜欢的。外观我就不多说了!

内 饰:

内饰做工一般,硬塑较多,以前提车的时候觉得还不错,但是日子久了看了别人的车的内饰和我对比之后才有差距,这就是所谓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希望厂家能把内饰的豪华感做上去,这台车就完美了!

综 合:

迈锐宝XL确实是一辆值得购买的B级车,要性价比有性价比,要颜值也有,空间也有。开了5个月我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的,当然也有一些缺点,这都可以接受不是什么大问题。后期希望大宝能安全的陪我度过这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