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张翰的照片(郑爽和张翰的照片大全)

张翰和郑爽曾经的过往到现在依旧是娱乐圈的一碗冷饭,时不时的还是会被拿出来炒一下,就连郑爽自己也在今年的生日上炒了这个老梗,可见张翰在大家心里的形象是比较经典的。

两人分手时郑爽曾说是因为自己不自信,所以整容外加对两人的未来无把握才导致分开,换句话说就是郑爽觉得自己配不上张翰。那张翰到底是不是很优秀,这点见仁见智,可张翰倒是真的很贵气。

《亲爱的客栈》里,张翰被吴磊扮演的客人刁难时,他分分钟就化解了尴尬,抢断吴磊的节奏,总裁范立现。

在这期开会宣布林心如被淘汰时,张翰吴磊同状态下同框对比,可小8竟然觉得时翰哥赢了,原本年长于吴磊应该皮肤状态应该差一些,可张翰完全不输,且还胜在了精致上,那副金边眼镜如量身定制般符合张翰的气质。

再比如大家一起准备骑骆驼研究沙漠路线,同样都是休闲装,可张翰的休闲装就穿的那么与众不同,抓人眼球,一眼就能看中他的大长腿和不经意间流露出道一股王子气!

不需要拿出张翰的正装照,就单单是骑骆驼的照片,这潇洒的坐姿,长手长腿的身材比例,还有挺拔高傲的身姿,怎么可能忽略掉这么王子派的张翰,满身都是贵气!

还记得之前节目中张翰跟农场老板谈判的画面吗,全场带节奏,谈起商业合作头头是道丝毫不输任何专业大boss。

特别是他跟“固执”的农场主谈折扣的这段,虽然农场主一直不给张翰面子,但张翰却丝毫未表现出难堪,反而一直是从“谈判”角度出发,时刻围绕着客栈利益,而非自己明星的身份,这点值得赞许,大气!

张翰给大家讲起PPT时,衬衫挺阔,发型精致,言语间流露着自信,不急不慌,当然了还有一双压倒众生的大长腿也是加分的重点,还不止这些,他还有近乎完美的“脸”,夸爆他是牛奶肌也丝毫不过分,这些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还非常有品位。

记得上期他为顾客在黄河旁准备的河边晚餐,餐桌布置的精美有格调,入夜后张翰还不忘给客人拿毯子保暖,妥妥的公子风尽显。

这期中翰哥更把看孩子也拉入了自己贵公子的范围,两个难搞的小朋友张翰都照单收下,大红风衣不输阵,发型仍旧纹丝不乱。

张翰这个孩子王是小8见过的最精致贵气的孩子王!

这就是张翰,即便再着急也会有条不紊的规划好自己的思路,不被他人牵着走,不会自乱阵脚。

小8还记得在《花儿与少年》里第一次见到张翰私下里的样子,就是这样精致讲究。无论情况如何紧急,翰哥依旧是迈着高贵的步调,整理自己的着装,不急不慌,贵公子的气质真不是盖的。

这样的贵气不是一两天就能有的,翰哥的贵气真是自带的,在他心里自己就是那个贵公子!他凡事要求完美追求细节,起床时床铺就要整整齐齐。

见到马天宇头发凌乱忍不住上手替他整理。

这么精致贵气的男人,难怪会让郑爽有压力,换成任何人都会觉得自叹不如吧。可也不能说在两个人在一起就一定要各方面均等,相爱才是前提条件。祝福精致贵气的翰哥能早日脱单,找到幸福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