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09什么时候上市价(127030上市时间)

股票交易,怎么样能够降低成本从而降低亏损,或者提升收益,是每位股民都盼望掌握的技巧。#股民交流##股票##A股##股票大势#

今天,料哥又要和绝大多数的非专业的股民读者们,科普一下基础的股票交易知识。

这些专业的证券交易知识,一部分可以让你赚到更多的钱,而另一部分则可以让你省下不少的钱。

要了解更多财经金融、投资经济、银行理财、股票证券、保险基金和农业政策等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和经验分享,欢迎关注。

不知道有没有股民看好冰轮环境,也就是以前叫作烟台冰轮的这只股票的?

它自从去年10月以来的表现还是相当地强劲,从4.21元大涨到10.82元,今天收盘依然有8.10元。

由于它还沾上了氢能源的边,从而被一些券商的证券研究员分析师们归为了氢能源板块的范畴,并大力推荐。

同样的,和料哥前两天分析联泰环保这只股票一样,一只股票好还是不好,股价在未来是涨还是不涨,当下都是见仁见智的事,最终的结果都要交给市场实践来验证。

但是,即使真的这么强烈地看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冰轮环境这只股票,料哥也不会建议大家现在去买它。

因为,现在建议你去买入冰轮环境这只股票的“民间股神”,会充分暴露了他们的不专业和业余特征。


和联泰环保一样,冰轮环境也发行了可转债,简称叫作:冰轮转债(代码:127009)。

而今天冰轮转债的收盘价格为141.267元/张,根据它的转股价5.47元和股票收盘价8.10元来计算,一张可转债的转股价值为148.08元,也就是目前的冰轮转债有大约4.6%的折价率,或者叫做“贴水”。

也就是对于真的看好冰轮环境这只股票的投资者或股民来说,目前买入冰轮转债,并在7月18日或之后执行转股操作,将可转债给转换成冰轮环境的正股,将比你今天以8.10元的股价去买入它的股票要便宜了四五个点的成本!

对于股票交易来说,你的持股成本低了,那么就意味着你能够赚得更加多或者亏得更加少,如果连这个道理都还不明白的,料哥建议就还是别炒股了。


料哥也再度提醒一下股民读者,你们在决定买入一只股票之前,可以留意它有没有可转债,而可转债近期的价格比股票便宜还是贵了,另外,可转债的近期涨跌表现和股票价格涨跌表现匹配不匹配,等等。

如果可转债更便宜,比如联泰环保、冰轮环境、大参林、华钰矿业(这几只的贴水率较大,但是还不能立即转股),和溢多利、生益科技、特发信息(这3只的贴水率较小,但可以立即转股)这些,买股票就不如买它们的可转债了,这样的持股成本要更加便宜,风险更低而收益更高。

像今天,联泰环保的正股跌了6.13%,可转债就只跌了2.75%,损失少了很多。

另外,可转债交易不需要缴纳那千分之一的证券交易印花税,还可以T+0交易,在价格相仿甚至比股票还要便宜的时候,如果还在买入股票而不是买它的可转债,那真的是:业余!

今天料哥分享的这个简单的操作,可以让你的股票投资风险更低,而投资收益更高。

在最后,料哥还要给读者粉丝们送上一个稳稳赚钱的红包,但只适合具备相关交易条件的投资者。

之前料哥在沪伦通开通之际,就撰文分享过一个无风险还能赚到大钱的操作:

通过“沪伦通”的通道,买入华泰证券在伦敦证券交易挂牌上市的股票,再在国内融券卖出同等数量的华泰证券A股,然后赚它们之间的价格差,这是确定性的无风险收益,而且当时的价差高达30%以上,真的是又安全又暴利。

而今天料哥要介绍的也是这种接近无风险(要出现极端的股价波动现象,才会导致亏损)的赚钱方式:

你们问一下你们的开户券商,对于料哥今天提到的联泰环保、冰轮环境、贵广网络、绝味食品、中装建设、大参林(10月开始转股)等等这些贴水率皆超过了2%的股票,有没有券可以融出。华钰矿业、中环环保要到12月才能开始转股,可以再等等。

如果有券可融,那么你可以融券卖出这些股票,再买入相同数量的可转债。

这样一来,在7-10月期间,这一批可转债陆续可以开始转股后,你就可以将可转债转换成股票并用于归还融券,中间的差额再扣除交易手续费和融券和利息支出后,就是你的纯利润。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笔交易只要能成交后,就是几乎无风险的!

以大参林为例,目前高达6.76%的贴水率,在10月10日也就是接近3个月后可以开始转股,在扣除利息和交易成本后也有年化10几个%的无风险收益。

这个躺着赚钱的操作最大的难点就在于:你能有办法融到这几只股票吗?

但是如果你以为这些都不具有可操作性,那么料哥明确地告诉你们:华泰证券的那一笔躺赚的交易,已经有人正在操作了。

料哥金句:股市有风险,躺赚有难度,自己权衡,谨慎交易。

欢迎关注点赞,留言和转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