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面钣金喷漆定损多少钱(3个面钣金喷漆定损多少钱)


案件详情

近期一同事接到一笔客户报案,自己的车停放不明原因受损,两个面轻微钣金油漆。非常委屈的同时,还是向保险公司报了保险。

同事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受理,线上理赔最终协商去服务站定损。


服务站定损

车辆开进服务站之后,可能因为是新客户,并不清楚服务站具体的流程,致使自己在服务站里面滞留15分钟之后才找到售后。

售后接待专员简单勘察之后出具了一份定损单。合计1520元!客户犹豫了,新车才买了一个多月,到底要不要走保险呢?


客户思考中

01

联系朋友的朋友修理厂

简单描述之后,估价在500元左右,其朋友建议不要走保险!

02

咨询保险公司

作为专业的理赔工作者,不能直接告知客户赔或者不赔,只能委婉的告知客户小额案件(1000以内)建议慎重考虑一下,不管客户最终如何选择,我们都坦然接受!

果断放弃赔偿

01

开到修理厂

客户最终并没有去服务站修理,而是将爱车开到了修理厂,修理厂老板简单将两处油漆抛光、凹陷修复了一番。可能最终有点瑕疵,收了客户20元钱!

02

客户最终放弃赔偿

20元搞定,客户拨打保险公司热线将此案销案。差距之大,我们也将此案挂为经典案例进行剖析。如何在服务站、综修厂、客户、保险公司寻得一合理的平衡点,可能是我们理赔工作者所追逐的目标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