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宝马520li多少钱(2015款520li宝马 多少钱)

随着汽车的普及,对于车子是否能代表人的身份也出现了两种不同的看法, 一部分人认为车子是人的一张名片,尤其是在商务社交领域,车辆的选择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还有一部分则认为车子就是一个为人服务的交通工具,满足工作和生活的出行需要。在淘淘看来,对于车辆的选择不管是从哪个方面考虑,最重要的都是符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如果需要家庭用车,那就更多地需要考虑这款车的实用性,空间是否足够,配置是否齐全;如果要商务用车,那就需要考虑这款车在市场评级中是否符合您的身份。有朋友会问,有没有两全其美的车呢?答案是当然有,今天淘淘就带来三款宜商宜家的豪华品牌车型。

雷克萨斯ES 2015款 ES 200 精英版

众所周知,近两年由于丰田、本田等日系品牌逐渐了解国内消费者的用车所需,推出一系列拥有着较高性价比的年轻产品,其向上势头貌似并未受到整体车市下行及新冠疫情的影响,而雷克萨斯作为二线的豪华品牌,同样在市场中高歌猛进。

之所以能成就其不降反升的势头,我想其原因并非只是性价比一个因素,还有就是它的保值率,以这辆2015款雷克萨斯ES来说,它的5年保值率在58.04%左右,充分说明这款车在目前市场上依旧拥有较高的热度。

而对于这款ES 200精英版来说,2.0自吸+6AT变速箱的组合,有着167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99牛米的峰值扭矩,日常市区代步完全够用。其次,雷克萨斯经典的纺锤式前格栅,搭配优雅而又精致的车身腰线,即便这辆车早已换代,但依旧有着年轻帅气的身姿。

另外,2820mm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是名列前茅,这也使其在空间上的表现优异。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富裕,在调整至正常坐姿情况下,腿部空间足够翘个二郎腿,用来载全家出行都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后备箱空间整体较为平整,容积可达490L,满足全家出行所需。

宝马5系 2014款 520Li 2.0T 手自一体 典雅型

论保值,BBA的保值率同样也是很高的,2014年的宝马5系其市场保值率在59.17%,平均价在23.8—26万元之间,而这款车虽然车身有轻微修复,但价格已经下探到比平均价还要低,实惠程度不言而喻,毕竟剩下几千块钱可以为车辆续保,办理过户手续,最不济还能加几箱95号汽油。

就这款车而言,2014款宝马520Li其2.0T+8AT变速箱,在动力上明显比当年与它竞争的奔驰E级还要强劲。在空间方面,宝马拥有3108mm的轴距,显然空间是足够舒适的。而且前排座椅均为电动10向调节,还有腰部支撑、腿托等,甚至连头枕的调节均为电动调节设计,为各种身材的人提供适合的空间。此外,这款车容积达到了520L,并且在后备箱内还有方便摆放小件物品的网兜,可见细节处理还是相当到位。

奥迪A4L 2019款 40 TFSI 进取版 国V

同样是德系三大豪门,车辆做工品质没得说,而且相比奔驰、宝马,奥迪更喜欢用科技来加持自己,“灯厂”的名号早已远近闻名,毫不夸张的说,在夜晚我相信只要奥迪大灯一亮,你绝对能一眼认出来。

而就这款车来说,它采用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感的营造上绝对让年轻人有着畅快的驾驶感受。而且,虽然它的动力充沛,但油耗却有着5.9L/100km的经济表现,适合在都市中穿行的上班族。另外,在外观方面,有着优雅车身线条的奥迪A4L相比宝马、奔驰,更容易赢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白色车身。

还有,虽然这款进取版车型属于2.0T的低配版本,但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以及支持CarPlay/CarLife车机互联,自动空调等等配置,足以应对日常出行所要面对的基本场景。


正如淘淘前文所说,对于车辆的选择最重要的是符合自身需求。当然不可避免会遇到需求的车辆价位过高的情况,这时候淘淘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在淘车,选择让人放心的二手车,既不需要太高的预算,又可以到手一辆有里有面的豪华车,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