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改ipe多少钱(奥迪a7 ipe)

奥迪A7是一款介于行政与豪华之间主打运动风的四门Coupe车款,自其一上市以来,奥迪A7就以优雅的身姿线条与独特的掀背造型收获了大家的宠爱,并且它优异的原厂设计直接受到个性化改装玩家的重视。




虽然还是老款的A7,但是还是非常前卫有型,但要能够展现有别于其他同型车走出自己的风格品味,有别于一般A7仅停留在基本的差异性,首先换装了来自旗下高性能版本RS7改装RS7原厂包围套件,优化外观同时带来更好空气动力学特性。




就整体外观来看,电镀金配合黑色进气坝,全车空力外观并不会过于张扬,反倒是在低调中展现出潜藏的性能气势,首先搭配于车头保桿的小包围仅利用下扰流设计来突显其差异性,若没有仔细观察还会让人误认为是原厂套件,不过车身侧裙与后保桿则明显将运动线条加以展现,而全车采用撒哈拉黄的全车贴膜,这样的暖色调实属很绅士。




底盘方面虽然不是最为显眼的改装部品,但对于车辆操控性甚至安全方面都有关键的影响力,为此针对常见而有需要的底盘件加以强化,首先胎圈方面不但能与外观进行直接的匹配,有效增加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对于操控稳定性与抓地力都能提升。虽然大家都知道改装大脚能够拥有上述的优点,但同样的也会额外带来簧下重拖的难题,想直接获得上述好处又要避免重拖则唯有改以轻量化锻造圈取代,几经考量选择了骚气Vorsteiner轻量化轮圈,而轮辐内隐藏着Brembo GT6大尺寸刹车卡钳,来呼应整体美感。




原厂A7一点都不弱,3.0L V型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10hp的功率和440Nm的峰值扭矩。但考虑到本身超2吨的自重,这样的动力其实还不足以媲美性能车。为此升级冷却和排气系统升级都是必不可少的。forge的专业发动机周边套件、中冷器,提升车辆稳定性。排气采用IPE高流量头段,匹配AWE中尾段排气,通过OTOP二阶ECU程序将它的状态可以媲美到S7。







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外观那样惊艳,依旧是奥迪独有的味道。不过车主为了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定制升级RS7座椅套件,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车顶,升级丹麦B&O升降高音头,乘坐及视听享受得到充分的满足。另外,改装HUD抬头显示,便于日常驾驶,提升整体车内品质。





这是一台内外兼修的A7,融合奥迪RS7的高性能元素,大幅度升级发动机性能。当你真正去驾驶它,不可否认带来的驾驶体验真不是盖的。同时,得益于升级音响后的效果,关上车门聆听音乐,你绝对会被它所深深的吸引。

改装清单

Vorsteiner轮毂

KW V3避震器

IPE头段排气

AWE中尾段排气

forge普利盘皮带套件

forge加大中冷器

RS7外观套件

BREMBO GT6刹车套件

HUD抬头显示器

B&O升降高音头

全车车顶内饰Alcantara包覆

全车内饰碳纤维材质定制

RS7主副驾座椅定制

RS7尾灯

OTOP二阶段ECU特调

OTOP二阶段TCU特调

艾利撒哈拉黄车身改色膜

小玩家也是喜欢改装车的车迷,大家觉得不错可以关注,点赞、或者评论哦!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最好的动力!感谢各位了!

最近小玩家想要个V认证需要大家的支持,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头点点关注吧,感谢各位了!

你还想看到哪些车?请留言告诉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