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柴485柴油泵多少钱(常柴485柴油泵总成)

日前,公司总师办收到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颁发的推广鉴定换证报告和证书,公司4L68、4L88、ZN485T、ZN390T、ZN490BT五款国三多缸柴油机喜获国家支持的《农业机械试验鉴定证书》,有效期5年。

总师办从去年6月开始,成立工作小组,在公司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根据新大纲DG-T 003-2019《农用柴油机》要求,通过网上资料上传、证章标识制作、更新产品说明书、产品样机准备、专家现场审查等流程环节,组织完成了上述柴油机的鉴定换证工作。过程中,鉴定机构对公司这五款机型的一致性检查、安全性评价、适用性评价、可靠性评价和环保公开信息及适用性用户情况作出准确的综合判定,并作为先进适用的农业拖拉机发动机产品进行推荐,为落实国家有关农业机械补贴政策提供依据。

农机鉴定总站的专家在现场审查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值得关注的是,农业机械推广鉴定新大纲 DG/T 001-2019《农业轮式和履带拖拉机》于2019年4月1日发布,从实施之日起过渡期为一年,在过渡期中仍可以凭有效的柴油机部级推广鉴定证书自主变更配套发动机;但过渡期满后即2020年4月1日起,需通过推广鉴定的产品,要凭柴油机农机产品认证证书及其检验报告进行确认。农机产品认证是在农业机械领域实施的产品认证制度,分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和自愿性产品认证两种。2019年9月16日,《农机产品认证特则——中小功率柴油机》(简称特则)修订后发布实施。该特则适用于中小功率柴油机(不包含船用、车用柴油机)自愿性产品认证。特则修订和实施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要为农业轮式和履带拖拉机推广鉴定产品变更提供技术支撑。认证流程一般包括认证申请、认证评价、认证决定、认证注册、认证保持等环节。申请认证的生产企业在获得认证批准后,获得由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农机产品认证证书的有效期一般为5年,获证企业可以在证书有效期内使用证书及标志。

当前,虽然农机行业面临深度调整的挑战,但农机化发展的有利因素长期稳定存在,国家高度重视农机化和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对农机产品自愿性认证不断进行创新发展,在规范农业机械市场,监控农业机械产品质量,引导企业生产方向和保护农民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后续,公司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大技术研发投入,以产品认证为契机,推动新技术、新工艺在产品上的广泛应用,为推广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作出新的贡献。(陆文军/文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