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s级技能石(赛尔号s级技能石怎么获得)

技能石巅峰现状

技能石系统是早在上古时期就已经出现的一个赛尔号机制了,最早是在11年的9月30号更新后上线的,那个时候赛尔号的PVP机制还不算很完善,技能石不像现在拥有很强的针对性,因此技能石其实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最初的16种技能石大部分都没啥卵用,基本上我印象中当时PVP最有用的技能石是属性优异的圣灵石了。

而PVE最有用的毫无疑问是地石打雷伊的雷神天鸣闪特训用;除此之外,当年的技能石非常好获得,导致现在很多老玩家回归后就会发现屯了大量技能石,电石和神秘石更是完全不缺。当然这套系统并没有像融合,繁殖等老版本系统后期退出时代舞台。

反而随着PVP越来越完善技能石开始成为赛尔号的一种重要资源,但是这套系统的大问题依旧没有解决,那就是没用的技能石过剩,像是普通系这种垃圾属性技能石干脆就是卵用没有,而S级还不能分解合成,导致玩家这种卵用没有的技能石大量屯积,不过抛开这些没卵用的技能石,我就简单挑巅峰常见的技能石介绍下当前技能石的现状。

神秘石

巅峰最常见的技能石头,这个石头常见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对年费的高倍克制,像是16-18年以及20年的年费都是被神秘系2或4倍克制,当然这其中最主要的打击方向就是打击星皇了

毕竟星皇被4倍克制,就像是针对常刷55睡眠一样,大部分带神秘石都是为了打击星皇用的,当然也不是说带石头就只能用来处理星皇等年费,由于神秘系打战斗系微弱,因此可以用来跳机盖,像是希瓦,重生,飞王都可以通过神秘石头跳机盖。

电石

之前的时候电石的数量虽然也不少,但是还是没有神秘石多,毕竟电石之前是针对天尊一个人用的,而且天尊由于有一层皮的缘故,想电石把天尊连皮带人带走必须要强化接电石,身上带着强化才能处理掉天尊,像是孙权,艾夏拉这种魂印自带先制的就可以强化接电石送走天尊

或者像是密战魂印自带一个回合盔可以防天尊消强,强化接电石也可以带走天尊;而21年新环境的上线则是增加了电石的上场率,新年费神罗被电石克制让电石增加了不少,像是索都有一些改带电石来处理神罗,而且神罗不同于天尊,一些魂印天生增伤的精灵甚至可以平地电石送神罗去世。

自然石

巅峰较电石和神秘石比较少的一种石头,但是不是没有,带这类石头的基本都是处理重生或火王用的,带自然石比较典型的有猎皇这种,猎皇去年的时候很多就带自然石,本身就克制星皇就没有太多必要带神秘石了

因此带自然石都是针对火王的,不过火王是猎皇的天敌,因此带自然石也顶多处理掉火王的一命;除了猎皇外,还有龙哈,混布都是带自然石的典型,带自然石处理重生和火王,不过混布处理重生最好还是毒液混布。

超能石

同样是不常见的技能石,超能石一般都是处理常妈以及神秘战斗系精灵,超能石一般都是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像是墨影之前就是刷攻速可以带超能石,来用来偷常妈,还有一些像是密战去年可以不带电石带超能石在索天尊进搬后首发打对手的核;像是猎皇我也遇到一些带超能石偷我密战的。

圣灵石

目前基本彻底消失的技能石,随着环境的更迭,希瓦的下线,圣灵石也随着希瓦消失了

19年的时候就有一些索是带圣灵石来处理希瓦的,许多希瓦想处理索却被反杀,而且19年下半年上线的寂灭也受到圣灵系4倍,当时我还看到孙权带圣灵石偷寂灭的,不过现在这个石头很少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