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轴光学防抖是什么意思(四轴光学防抖什么意思)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步入年底,再过个十来天就正式与2020告别,今年的疫情搞的全世界风起云涌,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一句,不要放松警惕,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


好在的是,在咱们国家有序的整顿下,疫情已经得到了相当可观的控制,不仅生活逐渐回归正常,各大企业也开始正常运作。就比如各大手机厂商,在面临疫情的情况下,产品都是虽迟但到,不少没有买手机的同学,也到了为自己买一部心仪产品的时候。

趁着迎接双12,我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合适的手机,不管是性价比还是实用性,都是当下较为热门的产品。


第一款,华为Mate30 Pro 5G。虽然华为已经发布了最新的Mate40系列,但苦于货源不够充足,很多人都表示抢不到,此时把眼光往回拉会发现,华为Mate30 Pro 5G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它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刘海屏,刘海屏包含了3D深感摄像头,能实现支付级别的3D人脸识别,相比传统的指纹识别安全性更高。当然,戴口罩时也不用担心,这块屏幕还内置了屏下指纹识别。


后置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含了4000万电影镜头+4000万超感光镜头+800万长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得益于华为在影像方面的深耕细作,不管是拍照还是摄像,都属于顶尖水准。

核心配置大家就比较熟悉了,搭载了华为海思麒麟990 5G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最高主频为2.86GHz,还集成了双NPU大核+NPU微核,不管是日常操作还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


华为Mate30 Pro 5G机身内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最高40W快充和27W无线快充,其他的还有NFC、红外遥控、IP68防尘防水等等,配置非常全面。

目前这款手机在华为官网售价为5899元起,但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而在找靓机仅需3798元起,再加上找靓机官方正在举办双12品质购物节,已经为各大粉丝推出了优惠券,满199-58、满499-88、满999-168、满1999-208、满2999-268。


所以在找靓机自营平台购买一台华为Mate30 Pro 5G,算下来最便宜仅需3530元,不管是性能、做工还是设计,都非常值得购买。


第二款,iPhone 11。其实仔细想想,iPhone 12与iPhone 11最大的差别就是外观和5G,虽然处理器也升级为A14,但说实话,咱们日常的使用真的感知不明显,更何况A13这颗芯片已经完全够用。

它采用了一块6.1英寸刘海屏,支持FaceID人脸解锁,安全方面没的说,屏幕分辨率为1792*828,加上苹果对iPhone的独特优化,这块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堪称顶级。


后置为双摄,包含了两颗1200万像素的广角和超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最高4K60帧的视频录制,拍照体验极为优秀。核心配置为A13,王者吃鸡完全没有压力,甚至开启全程60fps高帧率的原神都能稳定畅玩。

iPhone 11的电池为3110mAh,较为遗憾的就是充电功率有点小,为18W。除此之外,它还支持NFC、支持双卡、无线充电、IP68防尘防水等等,配置也是比较全面的。


目前这款手机在苹果官网售价为4799元起,但在找靓机自营平台为3548元起,若再使用双12品质购物节的优惠券,最低仅需3280元起,想要一台稳定不费心的产品,iPhone 11确实挺适合。


第三款,小米8。不得不说,今年的小米手机涨价的都挺猛,小米10至尊纪念版已经干到5000多,有不少米粉都表示难以接受。而在之前发布的小米8,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现在来看依旧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它采用了一块6.21英寸的刘海屏,材质为三星AMOLED,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和AOD熄屏显示。前置镜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为双摄,分别是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4轴光学防抖。


核心配置为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虽然仅支持4G网络,但拿来玩玩高帧率的王者荣耀还是轻松加愉快,同时机身内部还拥有34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拥有多功能NFC、双频GPS定位等等。

目前小米8在找靓机官方自营平台售价为928元起,结合12品质购物节的优惠券,最低仅需760元就可拿下,若是有囊中羞涩的同学,小米8作为日常使用确实很适合。


值得注意的是,找靓机双12品质购物节现在已经正式开始了,优惠券将于12日晚上23点59分结束,如果有购机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去找靓机官方自营平台逛逛,看到喜欢的就下单吧。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提醒一句:购买手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决定,千万不要充当胖子,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毕竟,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