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百公里油耗多少(昂科拉百公里油耗多少升)

SUV作为一种通过性好、空间宽敞的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别克旗下的小型SUV: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的产品力如何。

在外观设计方面,比较醒目的是前脸的飞翼造型,将车标和大灯组串联在一起,非常个性,底部是扁平的进气格栅,配上黑色网格,整体看起来比较时尚。下方车牌框位置设置了一条贯穿前脸的黑色饰板,像一张闭合的大嘴,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再看侧面,车门中下位置采用了前低后高的折痕设计,呈上扬走势,运动感十足。车顶搭配了黑色行李架,和底部的裙边轮眉相呼应,看起来非常漂亮。轮胎的尺寸为215/55 R17,对于小型SUV的车身来说也可以接受,不过要是换成18英寸的那就更好了。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单,车顶扰流板中间设置了高位刹车灯,实用性比较好,中间位置比较简单,除了尾灯和车标没有添加其他元素,整了看起来非常大方,有气质。

进入车身内部,我们可以看到这别克昂科拉的内饰比较朴质,以低调的黑色为主,看起来比较大方,中控台保留了物理按键,适配了8英寸的中控屏,具备导航系统、道路救援服务、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而且支持OTA升级,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有点不上档次,但是透气性比较好,柔软度适中,坐上去也比较舒适,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感觉这点配置偏低了,同类型车型起码主驾驶位是电动调节。

空间表现对于一般家用代步来说还算是够用的,车辆整体长宽高为4295x1798x1616mm,轴距为2570mm。车辆本身定义为小型SUV,突出车身小巧灵活,车内乘坐空间也还算不错,175cm的身材坐在后排座椅上,腿部剩余近一拳空间,头顶也有一拳左右,对于日常家用代步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动力方面,这款别克昂科拉虽然搭载的是三缸机,但是车辆平稳定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的试驾过程中感觉和开四缸的车基本没有区别,这款车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足以胜任各种生活场景。百公里油耗为5.6L,对于普通家庭这样的油耗也比较容易接受。

总体来说,这款别克昂科拉作为小型SUV,无论是乡镇坑洼道路,还是城市拥挤道路,通过性都很不错,油耗也比较低,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