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在第三字是什么成语(第三个字是猜的成语)

小时候最爱玩的游戏之一,包括纸上五子棋、填字游戏、看图猜成语、猜谜语、脑筋急转弯……都是非常简单,但又有神奇魔力让人上瘾的小游戏。

长大以后,再玩这些小游戏,依然不觉得过时,也依然上瘾,只不过那时候玩的是娱乐,现在玩的还是一份回忆。

之前的题目很多友友提到答案其实不唯一,确实有些题目会有几个答案都说得通,但这里我以最接近图片细节的为正解[无辜笑]

还有一点,每一题的备注不一定与答案有关的,有的只是我的随感,主要还是看图[捂脸]

今天再与大家分享15个看图猜成语,题目没那么简单了,但还是纯粹图一乐,祝大家今天有个好心情!

NO.1

提示:谐音梗。

NO.2

这一题画得很直白了,画面意思。

NO.3

你看这李子,它又硬又酸;你看这西瓜,它又大又圆。

NO.4

这一题怎么画我也想了很久。提示:谐音梗。

NO.5

送分题,不能错。

NO.6

这个也画得很直白了。

NO.7

这一题可能有点难,重点在于构图,直白的字面意思。

NO.8

又是一道送分题。

NO.9

这一题的设计我还挺满意的,至少鸟儿很赏心悦目,不过答案与鸟的丰富无关。

NO.10

这个,你懂的。

NO.11

这个你肯定也懂!

NO.12

这一题我总感觉你们会构思出好几个答案。

NO.13

提示:为了加大难度,我去掉了瓶身文字,不过没有人不知道它是什么吧。

NO.14

这一题也有点难,答案大家肯定听过的。不过我画得跟意思完全无关,完全是根据字面来画的。提示:图中箭头方向就是成语的文字顺序。

NO.15

最后一个送分题。

往期列表↓

看图猜成语,你能猜出几个?

看图猜成语第二波,你能猜出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