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换前脸多少钱(昂科威换前脸多少钱)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现在很多年轻人对传统的三厢轿车不太感兴趣,而是对小型SUV情有独钟,在合资品牌阵营中,像本田缤智、XR-V等,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而下面红涛要介绍的主角是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那么这款小型SUV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昂科拉的售价区间为12.29-15.59万元,介绍车型为指导价14.59万元的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厂家采用了以价换量的方式,据了解4S店内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地区不同,优惠力度有差异),实际成交价对消费者是有吸引力的。

外观方面,昂科拉的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增加了精致感,也拉宽了视觉效果,前大灯比较锐利,内部配有透镜,远近光和日间行灯都是LED光源的。

车身轮廓扎实紧凑,比例协调,黑色的车顶提升了档次,黑色的轮眉和黑色侧裙也增强了运动感,17英寸的双色轮毂样式精美,车顶末端配有小型扰流板,整个尾部圆润饱满,但并不臃肿,尾灯面积较小,但鲜红色的灯组晶莹剔透,点亮后很好看。

内饰采用了展翼式中控台布局,中间部分有着皮质包裹和缝线处理,配以适量的镀铬材质,让氛围不会沉闷,不过车厢内还是能找到较多的塑料,一些细节的装配工艺不够精致,塑料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我们可以后期缝制个真皮的,握感会好很多。

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3.5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为2570mm,身高1.74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顶和腿部空间富余并不多,但属于够用的水平,只是后排坐满3名乘客的话,和大部分小型SUV一样,横向空间有点拥挤,并且后排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一台三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别看排量不大,可最大功率达到了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40牛·米,起步油门响应比较积极,并不会感觉到很肉,中段加速也有着不错的爆发力,但是后段提速会有些缓慢,急加速发动机声音有点吵,怠速和冷车启动的情况下,也能感觉到些发动机的抖动,其它大部分时间和四缸发动机没有太大区别。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复合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调校有着扎实沉稳感,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比较好,尾部随动性也不错,无论掉头还是找车位都很轻松,不过遇到减速带和坑洼不平的道路,悬架稍显偏硬,虽然提升了操控,可后排乘客有些颠簸。

结语: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这款合资小型SUV的优惠力度大,外观漂亮,配置齐全,动力够用,灵活好开,底盘质感也可以,不过实话实说国内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接受度很低,影响了它的销量。